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點梗放送FM370]冷情總裁:愛上小嫩模

送給 @火车侠阿行 小朋友的霸道總裁×陽光車模,雖然設定基本看不出來全篇只顧拉二輪板車了,別算我跑題(雖然我跑題是常事(捂臉

不知道這題目會不會被和諧,我可是正經人(你滾

總之就是別舉報別舉報別舉報,我可不想吃牢飯我有駕照的(你滾

就是這樣一輛破車,希望能喜歡(捂臉跑走)

 

——

 



年輕鮮活的肉體,帶著盛放的熱烈,此刻就在他的懷中。






——

ps:①鳴人聽色情電台因為副業是替自來也當槍手寫親熱天堂,佐助知道故意拿這個來戲弄鳴人的。

②佐助比鳴人要大八歲,鳴人二十三,佐助三十一。雖然好像沒啥用我比較喜歡老流氓類型的佐助(。

再ps:我爸一直都以為我是在寫嚴肅文學,發信息的時候叫我加油,而我卻在開車,著實流了一後背的白毛汗,心虛_(:зゝ∠)_



2016-07-03
 
评论(14)
热度(140)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