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佐鸣]月台之恋

* 灵感来自老是错过地铁的自己(掩面(*/ω╲*))

* 傻白甜/ooc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走啊!!!!!!!!!!”撕心裂肺的叫声在深夜的车站内十分刺耳。


宇智波佐助拎着公文包皱着眉看着从楼梯上飞奔下来的金色头发聒噪的少年,过高的分贝让他因为赶上快线的心情愈发糟糕。他神情不爽的看了一下手表的时间,确认了这是末班车之后,只能无奈的妥协在这里被迫留一晚上。


就在他准备绕开傻站在阶梯口一脸颓丧的金发少年时,却被对方伸手抓住。


“有事么?”他很不耐烦的问,被陌生人随便抓住的感觉实在是不太好。

“非常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金发少年在看见他不悦的脸色很快就松开了握住他的手,双手合十作祈求状,“拜托你,能不能借手机给我用一用?我不是骗子,你可以抓住我,而且我……”


他一边说着一边在睡裤里面掏着什么,佐助的耐心很快就到了极限,他语气冷淡的说:“不好意思,我还有事要先走……”

“真的拜托你了嘛。”见佐助要走,看起来专心掏口袋的少年居然再次准确无误的抓住了他的胳膊,而且他的手上还有着残留的颜色分明的颜料。


佐助额头青筋暴起,这身西装他可是刚买没多久的,因为过来这边进行商业洽淡所以才特地穿出来。他头痛的看着抓住他不放的金发少年,看起来好像是高中生,不过为什么这么晚会穿成这样出来,真的很值得怀疑。


“拜托你啦。”少年双手合十,继续做祈求状,“我的手机没电了,至少让我跟我朋友联系一下,不然我真的怕他自杀了……我会付你钱的。”


佐助嘴角微微抽搐,算了。他从西装内袋中拿出手机解了锁,递给眼前的少年,在看到少年用那双布满颜料的手碰到他的手机眉头不由得又一皱,想说什么却又吞了回去。


少年千恩万谢地接过手机:“啊,跟我一个型号的欸,你也喜欢Dra啊,桌布都是他。”他冲佐助笑了笑,“谢谢你哦。”


佐助冷着脸看他很熟练的在手机界面调出通话页,也很好奇他怎么会一眼就看出来桌布是Dra的画作。


“……啊啊啊啊你还活着真的太好了……”少年一副要哭出来的语气对着听筒说道,“我……错过了末班车,如果不是有个好心的大叔借手机给我的话,我可能会急死……你干嘛随便就说你要去死啊,吓死我了……”


大叔!?佐助难以置信看着一脸心有余悸样子的金发少年,他可是风华正茂的二十五好么!就不应该借手机给他!


这个少年倒是很快就讲完了电话,他把手机还给佐助:“真的很谢谢你哦大叔。”

“……我才二十五。”佐助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

“欸——完全看不……”少年很快就收音,他看着佐助一脸不想再继续跟他说话的样子嘿嘿一笑,开口说,“不好意思,你现在是要出去找地方住吗?”


佐助没好气的挑眉,示意他想说什么。

少年一笑:“看样子你好像也错过了末班车,如果没有地方住的话,不如就住我家吧,感谢你特地借给我手机。”


空荡荡的月台之上没有任何人,灯光随着时间逐渐流逝开始关闭。佐助看着这个初次见面对于别人毫无防范之心的少年,无声审视了一会儿,最后开口说。


“至少做个自我介绍吧。”


少年一愣,然后又露出灿烂的笑脸,整齐洁白的八颗牙齿好像也要一起发光:“你好,我叫漩涡鸣人。”


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后来,有了一切。(*)



——

*摘自网络,又不知道出处是谁,反正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就删。

有空再扩写。

2016-10-19
 
评论(8)
热度(85)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