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午夜FM370專場]Young For You

文化水平不高标题是百度来的如果有错误也别提出来(掩面痛哭)


当你老了  初体验指导   相关文,时间线是在鸣人当上了火影之后。

四十五岁辅佐助×二十二岁火影鸣,助年龄过大,接受不了别点。


让我老助黑化一下让嫩鸣看看什么叫做老司机(你滚)

但是没有SM=-=


——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


这个应该不会再写了,写下去我可能要哭,所以就让佐鸣两个人甜蜜蜜结完婚就好了。

之前女神那张爷佐×嫩鸣的图让我在萌到飞起的同时又想到了年岁差的虐点,总要比你先将死去,然后留你一个人孤独的再这个没有我的世界上活着。

可能这里的佐助跟鸣人都被我写得OOC,不过佐助始终都是想保护好鸣人的,所以要打我别打脸还要见人(。)


佐助的性格让他的担忧不会很轻易地宣之于口,鸣人有佐助在旁协助(或者说替他挡住了一些黑暗)所以他没办法体会到那种比较真实的残酷。假如真的那样,鸣人最后强制被木叶高层当做棋子去跟别国联姻,失去了利用价值后再踹掉,佐助年事已高无能为力,这样比死去还痛苦。

但佐助小看了鸣人,鸣人比他想象得更加坚强而且看得也很透彻,所以他才能勇敢地向佐助求婚,希望绑定双方未来的日子,小太阳到底是小太阳嘛。


好啦,祝他们幸福!

不开车了,我肾虚了_(:зゝ∠)_





2016-09-23
 
评论(17)
热度(126)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