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火影/佐鳴♀】Possibility

chapter 8


佐井與卡卡西晚上來找鳴人簡單報告了一下任務過程,對於佐助受傷的理由只是說是意外,再具體一點的話兩個人都是一樣的緘口不語。

佐井因為想早點回家看兒子,和同樣想回家看女兒的丁次一起連夜趕回木葉。卡卡西倒是留了下來,不過人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佐助被安排在鳴人隔壁的房間,晚飯的時候佐助並沒有出來吃,由於在醫療室的時候氣氛實在詭異到讓鳴人不知所措的地步,她也就避開了佐助。

鹿丸跟木葉小隊在處理文件,叫人把晚餐送到了會議現場,她只能一個人吃。

一頓飯吃得是食不知味,草草吃完後回房拿了換洗的衣物就打算去露天溫泉泡澡。


偌大的溫泉場裡空無一人,她簡單沖洗了一下之後就浸入溫熱的泉水之中。她混亂的思緒被溫熱的泉水如數漫過,她將鼻子以下都浸在溫泉中,想著我愛羅的求婚與明顯生氣了的佐助出神。

我愛羅對於她來說,也是十分重要的摯友。給她鼓勵,給她支持。當初五國聯軍的事她在後來才知道,他所說過的話,無一不帶給她感動與溫暖。雖然我愛羅對她說,是因為她,他才能夠有如今的樣子,但是她覺得,我愛羅本性就是一個溫柔又美好的人。

——她不想失去他這個朋友。

要發展成為以上的關係……她試著幻想了一下跟我愛羅結婚以後的樣子,突然就在水裡打了個寒顫——好恐怖,就跟恐怖片一樣。

她摸了摸發冷的胳膊,還是拒絕比較好吧。從來都沒有想過要跟我愛羅發展成戀人之類的關係,我愛羅繼續向她提出了結婚的請求那就……咦!等等……這是代表、代表我愛羅喜歡她?!所以才想結婚的嗎?是這樣的嗎?!


她不由得瞪大了眼睛,臉上的熱度也猛然升高,一時間甚至有點頭暈目眩——是她想錯了嗎?我愛羅好像有說是也是長老之命,可、可是她有聽到我愛羅說“在意”“我喜歡你”……之類的,是她聽錯了嗎?

欸欸欸??……這、這可是她第一次收到的告白!

不對啊清醒點啊漩渦鳴人!現在是時候想這些事情嗎!!她狠狠給了自己幾個耳刮,你在想什么!!

不過這真的是……第一次……告白……收到……了……鳴人忍不住在水裡傻笑開來,溫泉趁機不斷灌進她的嘴裡——


“咳、咳咳……咳咳咳……”鳴人狼狽的從水裡直起身體,臉上一片狼藉。

果然還是不能太得意。她拿下頭頂毛巾擦拭著臉,沒一會兒又露出了一絲絲得意的微笑,哼我漩渦鳴人也不是沒有行情的嘛,看他宇智波佐助還敢不敢嘲笑我。

宇智波佐助。

五個字就像冷卻劑一樣,瞬間冷卻了鳴人所有的浮現連篇——在聽到我愛羅的請求的時候她沒有任何心理準備,而且覺得從某一種層面上來說背叛了佐助的羞恥感讓她過於驚慌失措和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心虛。最後選擇坦白也是希望佐助能夠理解她,原諒她。可是不知道為什么,她總覺得哪裡不大對勁。

——為什么會希望得到佐助的理解?他原不原諒她又能怎么樣呢?

鳴人低頭看著浸在水裡的手,那是最後與佐助在終結之谷所留下的、終生的、不可磨滅的痕跡。

“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考慮。”

“那你就好好考慮吧。”

兩個人的聲音不停在她腦海之中交替出現,她苦惱地撥亂了自己濕漉漉的頭髮,掛在脖子上搖搖欲墜的毛巾“啪”的一聲掉進了溫泉之中,水面漣漪四起。她瞪著逐漸平息的水面中一頭中長髮滿面煩惱不已的表情的自己,正想伸手撈起漂浮著的毛巾的時候她發現——她的頭髮什么時候變得這么長了?


——那你就把長髮留起來啊吊車尾的。


她記得是去年新年參拜的時候,佐助這樣對她說的。


一無所獲的從浴場走回房間,她突然想起了佐助晚飯沒有出來吃的事情,要不要去問問他有沒有吃飯?她放緩了回房間的腳步,咬著下唇苦惱地想著。算了愛吃不吃,我又不是他老媽。這念頭剛冒出來立刻就被打壓下去,他不是被傷了手嗎?吃飯肯定不方便的吧。可是白天突然就不理人,現在去會不會太……


鳴人絲毫沒有發現她已經在佐助的房門口停了下來,濕漉漉的頭髮還在滴水,雙手無意識攥著掛在脖子上的毛巾,微微低著頭咬著下唇對著他的房門口發愣。


“鳴人~醬~發現❤”溫柔如水的女聲中帶著掩不住的熱情,淡雅又風情萬種的香氣跟著體溫一同貼在了鳴人身上。


鳴人被猝不及防的力道給弄得腿下一軟,照美冥將她整個人懶腰摟住,輕輕在她後頸上嗅了一下:“呀,剛洗完澡么?”

鳴人都要崩潰了:“啊……啊啊啊啊啊照美、美冥……”

“好香啊鳴人醬~”照美冥嬌笑著伸出手試探性捏了捏鳴人的臀部,“感覺好像恢復了點精神呢~這些天為了五影大會,我可是‘犧牲’了好多,今天一來會館就找到了鳴人,我真的是好開心~”

臀部被撫摸的感覺讓鳴人渾身雞皮疙瘩都豎了起來,她欲哭無淚地在照美冥的束縛中掙扎,嘴裡無力道:“放開我——”


照美冥風情萬種一笑,將鳴人轉了過來推到墻上把她困在雙臂之中,伸手捏住了鳴人的下巴,說:“我可是過來找你的呢~如果想要我放開的話那就給我一個吻~”


不——要——啊——!!!!!!鳴人在心裡哭著大喊,被捏住了下巴動彈不得,只能絕望的閉上了眼睛。


“啊啦,是你啊。”照美冥不冷不熱的這樣說道。


預料的吻被一種粗糙的觸感所替代,鳴人猛地一下張開眼睛,發現照美冥一臉不悅地瞪著她身側——不知道什么時候冒出來的佐助。


佐助穿著便服,臉色蒼白,唇上一點血色都沒有,整個人帶著一種像要枯萎了似的頹喪。確定照美冥沒有再次出手的打算,他才慢慢把擋在鳴人嘴唇前面的手挪開,語氣也是那般不冷不熱:“姑且我也算是受了傷,想要安靜的休息一下。”

照美冥沒有鬆開禁錮住鳴人的雙手,眼神十分不客氣:“那還真是抱歉。”她對著鳴人笑了笑,“吶,鳴人,我們換個地方吧~”

鳴人條件反射揪住了佐助的袖口,眼中求救的意味讓人看了於心不忍:“……不不不不不……我、我跟佐助有事情要商量……”

照美冥拉長了音調“嗯~”了一聲,眼中的懷疑連鳴人都看了出來。


“我跟鳴人說好了要做這次的任務匯報。”佐助將鳴人從照美冥的雙臂之中拉了出來,字裡行間送客的意味不言而喻,“我需要早點休息。”

“對對對,佐助受了很嚴重的傷,所以需要趕緊匯報……”鳴人連聲附和。


如果真的是受了很嚴重的傷那就讓小隊隊長代勞啊。照美冥在心裡這樣暗暗腹誹,可能是佐助的臉色太過難看,她只能看著臉色酡紅的鳴人歎了一口氣,無奈道:“行吧鳴人醬~明天我再過來找你哦~❤等著我~Chu~❤”


鳴人臉色鐵青接受了照美冥在她臉頰上落下的吻,僵硬著看著照美冥妖嬈的身姿消失在視線中才狠狠地大喘了一口氣。


“佐助……真是幫了大忙了。”鳴人幾乎是全身脫力地靠在墻上。

佐助掃了她一眼,轉身就要回房,鳴人看他要關門,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就擠了進去。


* * *

佐助旁若無人掀開被子躺回了床上,鳴人一個人乾巴巴站在門口看著佐助的側影,要是此時她的眼睛會說話的話,一定是“快跟我說話啊佐助快跟我說話啊佐助”。


只可惜佐助是背對著她,沒法兒看見她可憐兮兮的眼神。

鳴人只好乾咳幾聲,試探性地開口:“佐助……要不要吃飯?”語氣中帶著幾不可聞的討好。


被討好的人一點搭理的意思都沒有。


該死的佐助!鳴人被他這種消極對待的態度是惹得火冒三丈,她也不管佐助到底受沒受傷,直接撲到床上壓住他,吼道:“你到底有什麼不滿!你說啊!幹嘛動不動就這樣!”

佐助被她壓到傷口發出一聲悶哼,於是也口氣不善的回答:“我哪敢有什麼不滿,為木葉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不是我這個‘叛忍’應該做的么?而且我哪樣了?受了傷難道連休息的權利都沒有了?”

“你為什麼又要提‘叛忍’啊!這件事早就結束了不是嗎!”

“當我沒說,出去,我要休息。”

“那你就不要生氣啊!”鳴人憤怒地揪著他的衣領,湛藍的眼眸瞪得渾圓,“你從今天下午開始就一直在生氣在生氣!我沒有什麼地方惹到你吧!”

佐助不耐煩地拍開了她的手,冷冷道:“出去!”

“你要是今天不跟我說清楚,我是不會出去的!”

佐助的耐心在鳴人面前很容易就告罄,他將撲到他身上的鳴人掀翻下去狠狠壓住她,語氣譏諷地說道:“跟你說清楚什麼?能說清楚什麼?”

“你到底在氣什麼啊!”鳴人被他幾乎壓得喘不過氣,“你不說,我就永遠不知道啊!我們不是好朋友嗎?我說過了會一輩子陪在你身邊的啊!我難道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嗎?!”

“好朋友?”佐助勾了勾唇角,眼中浮現出那種冰冷又疏離的情緒,“鳴人,我和身為‘好朋友’的你沒有什麼需要說清楚的。你現在只需要好好考慮你跟‘好朋友’我愛羅的事情。一輩子陪在我身邊?呵……”

鳴人看見佐助跟十二歲時執意復仇時如出一轍的表情,心中又急又怒,想狠狠教訓一下佐助卻被壓制著無法動彈,她只好一個用足了十二分力道的頭槌狠狠衝佐助砸了過去:“告訴你好了佐助!我想跟你打一架很久了!從上個月開始就一直這樣給我臉色看給我臉色看!”

被撞得眼冒金星甚至記憶出現過短暫空白的佐助也捂著被撞紅的額頭,咬牙切齒的說:“正合我意啊吊車尾的!”


鳴人掙脫了桎梏,對同樣怒火中燒的佐助挑釁道:“這次我一定要給你好看!”

佐助冷冷笑了起來:“那就試試看啊吊車尾!”


——

呃,為我二少點個蠟先。


……

………………

沒什麼好說的,嗯,反正二少很慘,鳴人也很慘。

打是親罵是愛,情到深處用腳踹是佐鳴兩個人的相處方式。

爭取在二十章內完結。

















2015-06-30
 
评论(10)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