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佐鸣子]大金主与小明星

※跟基友的脑洞文/放飞自我的产物

※预警见前文/狗血肥皂剧的人工雷&ooc/请务必自行避雷

 

——

在说那句话之前,鸣子就已经做好了要看见这位小少爷的后脑勺的准备了。毕竟在这段关系中,掌控者是佐助。他随时都能抽身毫无留恋的离去。但神情阴郁的小少爷出乎意料的没有跟她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缠,只是对她讲的话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嗤笑。


于是他们就在这种微妙的气氛中沉默了下来。

室内的壁钟时针已经缓缓指向了五。

鸣子本来失去的倦意在两个人有些尖锐的沉默中逐渐浮了上来,本身因为怀孕初期就变得有些嗜睡的身体发出欲睡的信号,现在这种状况,他们也无话可说。

所以鸣子准备回房间去睡觉,就在她走出没几步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了。


她像是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跟在身后的佐助:“我要睡觉了!”

“我有眼睛。”

漩涡鸣子被他的理直气壮噎到了,她回身试图以君高临下的姿态告诉他,这里已经是她的地盘了,可是碍于身高差距实在过大,她就只能从语气上找回场子:“我记得这里是我的‘私人’财产。”

“我可没同意。”

“什么?!”

“这里位于市中心,又是顶层,加上难得的开放式观景大露台,你该不会以为你上次‘还’给我的那些钱就能够买下这里吧?”宇智波佐助满不在乎的用毛巾擦着还有些湿润的头发,语气冷淡的说道。


什么?这里居然有那么贵吗?!

鸣子被他冷淡的口吻唬得一愣,在她讲清楚要划清界限的时候,把她入圈以来的所有收入都给了佐助,那时候佐助什么都没有说,她就以为——漩涡鸣子不由咬住了自己的嘴唇,原本还有些得意的神态逐渐萎靡下去。

这种差距正是她所讨厌又不得不被迫正视的问题。


佐助垂着眉眼,将她脸上的小表情都收入眼中。他有无数话想要对她说出口,但他们之间真正的问题,却不是仅仅靠他个人的剖白就能够解决的。


“ 你去睡吧。”

他突然失去了逼迫她的兴致,在她微微诧异的目光中转身回了客厅。

 


对于一觉醒来就看见身边躺着一位面容英俊的青年这件事,说自己没有心理准备是不可能的。漩涡鸣子心情复杂的看了他一眼,或许这就是这里只有一间卧室的理由吧——这个认知让她连往日晨起的不适感都消散了不少。

她被佐助搂在怀里,脑袋下面还枕着他的手臂,就像还没有划清界限的时候那样,每天都会在他的怀里醒来。鸣子唾弃了居然怀念起以前的日子的自己,放纵自己躺在他的怀里一分钟之后,才小心翼翼的起身,以免吵醒了佐助。

佐助这家伙因为低血糖的缘故,早上被吵醒的状态不亚于游戏里深渊级副本boss,而且还是属于无差别攻击。备受其害的就是她这个枕边人,那时候她还不得不因此付出一点‘小小’的代价,以至于她都觉得这其实只是佐助用来欺负她的借口。


她轻车熟路的从佐助禁锢般的怀抱中挣脱出来,在看见他熟睡的眉眼时,又鬼使神差的盯着他的睡颜看了一会。在决定离开他的那段日子,鸣子时常这样静静看着他的睡颜,偶尔被他抓包,她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只会找借口试图糊弄过去。

对于最后的相处时光,她总是有着一种莫名的眷恋。


鸣子知道佐助对她有些不舍,但也就只是惯性使然。

一个陪伴了他很多年的情人突然要离开,不管是对于谁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接受的事。特别是离开这件事,还是由她先提出来的,这让一向惯于主导和习惯掌控的佐助觉得失去了身为金主的尊严,毕竟她只是他随性豢养的宠物,却到最后反咬他一口。

再多的,也就只剩下初遇的那一点不知道有没有被消磨掉的好感了。


胃部传来的不适感让鸣子再也无法思考其他,她捂着嘴巴连忙跑进了卫生间里,全然没看见床上已经睁开眼睛,眼神清明的佐助。


 

 

2018-11-15
 
评论(14)
热度(5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