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佐鸣]女子力

前文:1 2 3 4 5 6

 

——

21.

这样可以吗?

对于目前所发生的一切来说,就如同脱了轨的列车,造成了超乎预想的后果。

 

鸣人想到之前教室里那些瞬间放空了表情的女生们,一时间也找不到合适的方式来应对,只能被动的跟着造成这种局面的始作俑者走。

 

“佐、佐助,你不会觉得刚才……”

“指哪方面?”他抬眼看了一下难得吞吞吐吐的鸣人,他是真的不知道鸣人在说什么。

“你不会觉得刚才太不客气了吗?”鸣人想着在教室里发生的事,有点迟疑,“毕竟……”

 

佐助伸手敲了一下她的脑袋,力道不大:“我不知道你在在意些什么,但我没必要对那些只会找你麻烦的女生们客气什么吧?”他停顿了一下才接着说,“况且,你是我女朋友的这件事,是‘事实’吧。”

 

但是那些女生好像完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啊!鸣人几乎是下意识捂住了自己的脸,佐助这个家伙对自己到底有多受欢迎这件事根本没有彻底的了解,当初仅仅只是作为‘朋友’的漩涡鸣人在他的身边,就足以让那些女生们对她做出各种刁难跟欺负,只为了恐吓她,让她离佐助远一点。

鸣人对于那天在游乐园互相倾诉心意的事,还没整理完毕,就在这样一个平凡的学校午休时间,得到了自己跟佐助在交往的惊人事实,难道就不能换个比较有仪式感的地方吗?而且,在这种处于被恐吓的情况下,当事人之一直接出来,在大庭广众之下说“你们能不能不要再对我女朋友做出这种幼稚的事”,让一直都处于与受人瞩目无缘的状态的鸣人,感受到跟公开处刑无异的强烈羞耻感。

 

比起被佐助保护的事情,在大庭广众之后暴露她喜欢佐助这件事更让鸣人难以接受,超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啊。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鸣人老气横秋的叹了一口气,毕竟事情都已经发生了,班上那些女生们要怎么想她也没办法去阻止,反正现在的她身边还有佐助在。

“我为什么要被你这个笨蛋这样说啊,”佐助不雅地咋了一下舌,“也不想想之前某个笨蛋被欺负了多少次,最重要的是还要连累我。”

“那你怎么不想想我到底是因为谁才会被欺负的啊。”

“所以这是一劳永逸的办法,”佐助晃了晃手里的便当盒,“好了,女朋友君,一起去吃饭吧。”

 

很自然地就跟佐助牵着手,从指尖到掌心,被属于佐助的手牢牢握住,交换着彼此的温度,就像普通情侣一样,一起度过午休时间。

从朋友到情侣,她跟佐助之间隔着的那条界限,似乎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以跨越。

 

这样可以吗?

鸣人忍不住在心里问自己,因为从未如此靠近过佐助所带来的幸福感,让她有些害怕,如果要从情侣重新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她能跟佐助再好好相处吗?

 

“你在想什么?”

“我这样真的可以吗?”鸣人咬了咬嘴唇,露出难得的表情,她在对自己跟佐助这段展开的新关系表示不安,“我没有别的女孩子那么可爱哦,既不会给你准备便当,也不会用软软的语气跟你撒娇,打扮起来也不会有女艺人那种效果……总之来说就是一个女子力真的很欠缺的女生……”

“鸣人你听好了,不管多少次,我都会跟你说,”佐助认真地再次说道,“我是因为你是‘漩涡鸣人’才选择你的,不管你所构想的充满了‘女子力’的女生到底是有多么完美,我最后选择的人只会是你,懂了吗?”

 

鸣人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佐助无奈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只能靠实际行动来证明了:“鸣人,闭上眼睛。”

“啊?”在看到佐助几乎算得上是威胁的眼神之后,鸣人赶紧闭上眼睛。

 

好像有风,又好像是佐助的气息。

在鸣人还在试图揣测佐助究竟想要做什么的时候,嘴唇上突然有股陌生的触感,稍微有些干燥、又有些灼热、来自佐助的一个、生涩又笨拙的吻。

 

那个吻就像是宣告了某种关系已经终结的信号,重新展开的是一种崭新又陌生的关系。

牵手、拥抱、再就是接吻。

 

“等、等等……”手忙脚乱把人推开,鸣人满脸绯红看着眼前被她情急之下咬了一口的佐助,“你你你……”

“好痛,”佐助伸手摁住了伤口,“你这个白痴吊车尾。”

“你你你自找的啊!!谁谁谁叫你要、要要要把舌头伸进来!”

 

宇智波佐助生平第一次产生了如此强烈的挫败感,被眼前这个纯情又无知的笨蛋给打败了。

尽管之前气氛什么的都还说得上良好,但明显被刚才那个吻吓到的鸣人,立刻就跟他拉开了非常碍眼的安全距离,他今天抱着想要做一些青春期男高中生都会做的事的念头,也被残忍的毫不留情击碎。

 

两个人的背包还丢在床上,就像在讽刺刚才一时气血上涌就把女朋友推倒的他一样。

佐助起身,把两个人的背包重新放到矮桌旁,他把制服领带重新系好,也顺便把先前所有的旖念都重新收好。

 

“佐助,”身后传来弱弱的呼唤声,“你在生气吗?”

“没有。”虽然是假的。

“刚才是我不好啦,我道歉,”鸣人带着一些欲言又止,又补上了一句,“我不该咬你。”

 

根本不是咬他的问题好不好。佐助背对鸣人坐在矮桌旁边,干嘛只是因为亲一下就要推开他啊,要是真的不喜欢就跟他说清楚啊,平时接吻的时候也是,完全屏住呼吸,身体都很僵硬,就有那么讨厌他吗?

 

耳边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那应该是鸣人在整理衣服。这个声音让原本就有些气闷的佐助愈发郁结,有的时候是真的搞不懂鸣人在想什么,明明她是他的女朋友,如果连这种亲密都拒绝的话,那跟普通朋友还有什么区别。

 

“你还在生气吗?”小心翼翼地询问,鸣人从床上无声挪动到佐助的旁边,先前那种心脏跳动过快仿佛随时要她窒息的感觉平复了不少。

“我没有在生气。”生硬又冷淡的回答。

 

果然还是在生气啊,刚才不应该咬佐助的吧。她偷偷拿眼睛去瞄佐助帅气到过分的侧脸,不知道有没有咬破他的嘴唇,但她也不是故意的啊,谁叫他要做出那么过火的举动,害她以为自己会害羞到窒息而死。刚才那种充满了大人感觉的接吻,总感觉接下来就会发生一些,虽然不清楚但敏感的察觉出很危险的事。

这种奇怪的情绪让她对明显是在生气的佐助,有点内疚。

 

她能感觉到佐助是在向她索取些什么,但究竟要索取什么东西,鸣人体内雷达只传出了危险的警报提示声,对此她完全一筹莫展。

 

“啊,今天叔叔阿姨都不在!要不然我们出去吃吧?可以让佐助选你喜欢的地方哦!”

“不需要。”

 

强行想要活跃现在尴尬气氛的提议,被毫不留情地否决,即使离佐助这么近,鸣人也没办法搞明白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以前的佐助虽然也很难懂,但比起现在的佐助要好上很多,至少在他生气的时候不会对她冷处理。

 

“你到底在气什么啊!?”

“我都说了我没有在生气!”

“你都不看我!还说你没有生气!”

 

这真的是久违的场景了。鸣人想,但她固执地看着佐助的眼睛,带着不肯认输的情绪,强迫佐助跟她对视,如果是因为她咬了他的话,也已经有道过歉了,她想不到有什么理由,让佐助这样冷淡的对待她。

佐助实在不想再费神跟她说什么,明明她都摆出那么抗拒的姿态,现在又一副非要找他要说法的样子,真的是让他难懂:“你自己去吃晚饭吧,我有事。”

 

“你以为我会上当吗?明明就是在找借口!”鸣人毫不留情地直接戳穿这个蹩脚的说法,“我都已经为我咬你这件事道歉了,你还有哪里不满啊!”

佐助几乎是不客气地瞪着她了:“这是我的台词吧,你到底对我哪里不满?”

“……哈?”

 

一副想要靠近他样子,却又在他靠近的时候,摆出生硬又抗拒的姿态。

“如果你真的讨厌被我触碰的话,那就请你直接说出来,”佐助冷淡地下了逐客令,“我想休息,你走吧。”

 

22.

这是自确认交往以来的第一次吵架。

或许连吵架都算不上。

 

鸣人在教室里慢吞吞收拾着背包,以往一起回家的佐助因为即将召开的校运会则是被叫走,去开执行委员会了,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前几天吵架,也有可能真的是因为要开执行委员会,她跟佐助已经好几天没有一起回家了。

 

可恶!

鸣人想起班里的女生丝毫不避讳甚至还有些人当着她的面在讨论,她跟佐助是不是已经分手了的事,就忍不住生气。但这并不是因为别人的议论而生气,气的是那个混蛋什么都不肯跟她说,她没有认为只是因为咬了佐助这件事,就造成两个人目前这种就像是停止了一样的关系,而是那家伙有在意的事却没有跟她说出来,咬了他的这件事说起来很可能只是一个导火索。

 

佐助那个家伙!

鸣人想起以前几次不小心惹到他生气的事,十分难讨好,几乎软硬不吃,任凭她低三下四的装可怜,佐助就是无动于衷。

说起来,那个时候佐助是怎么原谅她的?

 

大概是因为时间太过久远,一时半会之间脑袋里只有一团混乱的记忆。光这样瞎想也不是办法,收拾完背包的鸣人决定,今天要去截住佐助,问个明白。

 

从隔壁班我爱罗那里知道了执行委员会的结束时间,为了感谢对方提供的情报,鸣人豪迈地掏出了小青蛙,邀请对方一起去车站前的冷饮店。

 

我爱罗是鸣人中学时期认识的朋友。

那个时候的鸣人几乎以正义的使者自称,遇上了正在对人实施勒索恶行的我爱罗,自然是完全靠本能出手。当时的我爱罗是没有现在这种温柔又平静的态度,说是勒索实际上只是为了找个借口跟人打架而已,暴戾、阴沉、崇尚以武力说话。即使鸣人是个女孩子,在面对如此不识相来找麻烦的人,我爱罗当然是来者不拒,在交手的时候我爱罗意外发现,这个半路杀出来的正义使者远远没有她外表看起来那么柔弱,在得到一个两败俱伤的结果之后,我爱罗第一次对这个战斗力极其强悍的女孩子有了兴趣。

 

“今天你要喝什么都可以!不用顾虑我!”鸣人底气十足地发出请客宣言,就差大手一挥掏出一张福泽谕吉来证明。

我爱罗被她的态度逗笑:“那我可以打包带走吗?”

“可以的!”话刚说完,鸣人就像想起了什么,“啊,手鞠部活应该结束回家了吧?刚好我爱罗你帮我带给她,当做借我社团浴室的谢礼!哦对,勘九郎……”

“完全搞不懂你是来谢我还是让我帮忙的,”我爱罗看着她偷偷瞄了一眼钱包的样子,“我哥他参加完委员会之后,是要去约会的,不用算他那份了。”

“哇?他居然有女朋友了?”鸣人一脸震惊,之前到我爱罗家做客的时候,勘九郎还一副傀儡狂人的模样,没想到现在已经有女朋友了。

 

我爱罗抿了抿唇,克制着自己要泄漏出来的笑意:“我哥去约会,为什么你要这么震惊。”

“呃,那不是,之前勘九郎还沉迷制作傀儡吗?”鸣人也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的反应有点失礼,她有些尴尬地挠了挠脸颊,“我就是有点吃惊。”

“人总是会变的,”我爱罗的视线停在了她的脸上,“会有想要去跟某个人有更加亲密的关系。”

“这个倒是哦。”鸣人赞同的点点头,她不好意思嘿嘿一笑,并没有察觉到我爱罗不一样的目光,“刚好轮到我们了,你要喝点什么?”

“我都可以。”

 

记忆中那个长发少女跟眼前的这个人似乎能够重合,却又在下一秒清晰地让他明白,是不一样的。

稍微拔高了一些的身段,已经重新及肩的头发,以及刚才就像是想到了谁而变得闪烁起来、炫目到令人着迷的动人神情——这个比以前要更加开朗又美丽的女生,用那些可爱到过分的小细节告诉了我爱罗,这一切的变化是由谁带给她的。

就跟已经有了想要去亲近的人的老哥一样,他也有想要亲近的人,甚至如果可以的话,现在就想与对方订下一生的契约,可是现在她已经明明白白告诉了他,他已经失去了那个机会。

还好他没有说,我爱罗只能这样自我安慰,至少还能以朋友的身份,站在这个改变了他而不自知的女生身边。

 

“真的没关系,他非常讨厌甜食,这种去掉奶油跟糖分的无糖饮料是他能接受的底线了,影响口感?没关系啦,不吃甜食的他早就已经跟口感这种东西无缘啦,哈哈哈……”

 

我爱罗听着她跟店员的谈话,那是她自己都没察觉到的亲密,提起那个人时的温柔,有点狡黠捉弄的语气,毫无自觉地展现给别人看她跟他的亲近,这样就仿佛就是在做另一种无声的告白——真是残忍到令他有点难过的地步。

不过她是快乐的,对他而言就足够了。

 

“好啦,我还要先回学校去。”

“等宇智波?”

“啊你知道啊,”鸣人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我跟他有点问题要解决,今天问你委员会几点结束,也是因为他没有告诉我。”

“这样啊,要是有什么困扰的话……”

“不是困扰,是我跟他两个人之间的问题,”鸣人看了一下时间,“哇糟糕,已经结束了,今天真的谢谢你啦,我就先走了,拜拜!!”

 

23.

结束完冗长的会议之后,佐助无视了要跟上来的隔壁班的女委员,自顾自的走回自己的班级。偶尔有碰见相识的人,他也只是点头示意,就当做是打招呼。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之前因为跟鸣人之间的那件事还是给他造成了一些影响。

 

加上这几天被这种枯燥又无意义的会议缠身,就连课间都要被借机来亲近他的女生占用,他都没有什么机会见到鸣人。

即使可能见到面也没有什么话说,但最起码的能见到面就好了。

 

佐助翻了一下手上的笔记本,明天依旧是开执行会议,要去跟学生会交涉费用跟场地问题,三年级的前辈因为某些私怨,故意刁难他,这件应该由三年级去负责的事务,最后落到了他的头上。

真是无聊。

 

拉开教室的门,佐助准备拿了书包去书店买几本书,却发现有个应该早就离开现在却趴在他的桌子上睡得正香的笨蛋。

 

她像是很累,睡着的时候眉头都是皱起来的。手边放着两杯还没来得及喝的冷饮,看样子应该是给他准备的,属于他的背包已经被收拾好了,靠在桌脚上,也不知道里面是不是又被她乱塞一通。

轻轻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佐助支着脸颊看着她的睡颜,有的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就这样轻易被鸣人把情绪搞得一团乱,又偏偏理不出一点头绪,他一直都喜欢她,可是却没办法确认鸣人对他到底是什么感觉。

 

她总觉得自己是被“女生”排除出去的那个类型,却没有发现身边有多少是用‘喜欢’这种眼光去看待她的人。大概可能是因为本身对于恋爱的不期待,鸣人跟异性之间的交往或多或少都带上了爽快没有目的的意味,跟女生处得不太好,在男生群体中却是意外的高人气。也有不太喜欢鸣人这种直爽性格的男生,嫌她过于好动又没有吸引别人目光的自觉,但她的风评却是一面倒的非常好,运动神经很发达,跟男生混在一起打游戏、交流什么的,都毫无障碍。

佐助也知道她的异性好友有很多,不管是本班还是隔壁班,甚至是外校,就连他那难搞的哥哥对于鸣人的评价都可以说得上是称赞。在最初的不爽过后,剩下的就是焦虑,鸣人的迟钝就是她的破绽,说不定有可能在他哪天一个不注意的情况下,这个家伙就被别人趁虚而入,顺利把她捕获。

即使现在他们是在交往,佐助有的也只是这家伙是不是根本不懂,朋友跟恋人的区别的担忧。

 

抗拒他的亲吻,也没有想发展更加亲密关系的意图。

就好像他只是一个能够靠近她的朋友一样。

 

至少他的目的不是这样,他想要更加深入地、靠近触碰到她。

 

“唔……嗯……?佐助……?”鸣人发出痛苦的呻吟,在课桌上睡觉对脊椎真的是太不友好了,带着还未褪去的睡意的声音闷闷问道,“会议结束了吗?”

“早就结束了,”他不着痕迹帮她把嘴边咬着的几缕发丝拨开,“一起回去吧。”

鸣人听话的点了点头,在看桌上放着的冷饮的时候,她才想起来今天为了等他的目的是什么:“等等,我有话要跟你说。”

“说什么?”佐助弯腰把两个人的背包拿了起来,语气平静地问。

 

“就是关于前几天的事,你不是因为我咬了你才生气的吧?”鸣人丢了直球出去,因为她知道,靠那种迂回的问法佐助根本不会回答,况且她也不知道怎么迂回。

佐助几乎是羞恼地瞪了她一眼:“你为什么还在纠结这个问题。”

“因为你在避开我啊,”鸣人看着他放在一边的笔记本,“虽然是真的有开委员会,但你不是完全没时间来找我,如果你想要见我的话,为什么不告诉我委员会议结束的时间?幸好我去找了我爱罗,他哥哥是三年级的执行委员……”

 

佐助深吸了一口气:“你去找我爱罗了?”

“对啊,他……”

“如果你要知道会议什么时候为什么不来直接问我?”

“诶?不是,我要找你可是你……”

“你是真的一点都感觉不到吗?!”

 

鸣人被他突然拔高的音量吓了一大跳,空无一人的教室里都有了回音。

这到底算什么霸王条款啊?明明是他自己先避开她的,现在还要反过来怪她去问别人吗?这种微妙的逻辑跟口吻让鸣人也不由火大起来。

“明明是你先避开我,现在你对我生什么气?”鸣人简直费解,“我们难道要因为这件事一直不停吵架吗?或许在你眼里我就是这么笨,你比我聪明是没错,但是你都不说清楚,我怎么会知道?而且我爱罗是我的朋友……”

“在你眼里我也只是个朋友。”

“什么?”

“不是吗?”佐助冷冷地看着鸣人,“很抗拒接吻这件事,却又不跟我说清楚。”

 

哈???鸣人简直想拿手中的背包狠狠捶佐助的脑袋,看看他脑袋里装得都是些什么:“我哪有抗拒……啊?!”她说到那个词的时候害羞到差点咬舌头。

“那为什么咬我?如果你不讨厌我吻你的话……”

 

这家伙果然还是在意被她咬的事!!

“有、有谁会跟朋友接吻啊!!”鸣人脸都涨红了,就算她再笨也明白,朋友之间是不会做这种事的,“这难道不是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吗?难道你会想跟香磷接吻吗?!”

“肯定不会啊,问题是你——”

“我肯定也不会的啊!不会想跟鹿丸也不会想跟我爱罗接吻啊!!!”如果说出真相肯定是要被佐助笑死的,可是不说出来,这个别扭的混蛋又不知道想到哪里去了,但她也没办法说清楚朋友跟恋人之间的区别,情急之下她只好扑过去一口咬住了佐助的脖子。

 

“你是狗吗白痴吊车尾!”佐助吃痛,这家伙居然咬得这么用力。

鸣人也明白自己可能是真的把佐助咬得很痛,在松口之后,很豪爽地把自己的校服领口扯开:“来,你也咬吧!”

“我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这是印记啊,”鸣人十分自然地说出口,“你是我男朋友对吧?所以我在你身上留下我的印记,现在是你留下印记的时候了,来吧,我不怕痛。”

 

这个家伙把咬人的事说得这么理直气壮?佐助捂住被咬的有些火辣辣的地方,有点气闷的想。

 

“干嘛还瞪着我啊,”鸣人看他迟迟不动,像是想起什么,补充道,“我可不会让你之外的人咬我哦,只有你才可以在我身上留下痕迹,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这件事。”

 

被咬过的地方还在隐隐作痛,可是心中那个被乌云笼罩的地方却开始逐渐放晴,佐助无言的看着那个还一脸认真要让他留下咬痕的家伙,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说了多么可怕的一句话?他可是处于青春期的健全男高中生好吗?只有他可以在她身上留下痕迹?这简直就像是变相邀请,尽管佐助知道这家伙根本没有那种自觉,但他之前一直郁结的情绪,在听见这句话之后,就像在一瞬间被清空。

 

“区区吊车尾而已。”佐助喃喃道。

“干嘛又叫我吊车尾,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那么叫我!”鸣人还拉着自己的领子,“到底要不要咬……”

 

话还没说完,那个一直站着不动的黑发少年突然上前抱住了她:“我咬了啊。”

 

属于佐助的气息一瞬间就将她困住,她只能点头示意佐助快咬,可是佐助就像是在逗她一样,能感受到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肌肤上、犹如被猫爪子轻轻拂过的感觉,她背脊一阵酥麻,脑海全都是空白的,但他没有那样轻易罢休,伸出舌尖恶趣味地舔了她一下。

 

“佐助你……!!!”控诉的话被那个大力袭来的吻给拦腰砍断。

不同于平时仅仅只是嘴唇相触的吻,湿热又充满了暗示意味的吻落在了她的颈侧,舔弄、吮吸、就像之前在佐助房间里发生的那个吻一样,她浑身无力,只能下意识揪住佐助的制服下摆。

 

“好了,这是我留下的印记。”佐助似乎也感觉到鸣人快要到极限了,慢慢地松开了鸣人。

 

鸣人如获大赦般捂住了自己被佐助吻过的地方,满脸通红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怎么了?不是你让我留下印记的吗?”佐助牵起唇角,眼里写满了不怀好意。

“可是你你你……”鸣人完全不能直视突然靠近的佐助,一时之间不小心踢倒了无辜遭殃的椅子,可佐助那家伙却还是不肯善罢甘休,依旧目光灼灼地盯着她。

 

“诶?教室里还有人吗?”教室门被拉开,“啊没有人啊?”

“快点啦,她们都还在等我们过去呢。”

“可是我明明有听见声音啊,”女生困惑地说,但门外传来好友的催促声让她无暇顾及其他,“我拿到手机啦,走吧~”

 

脚步声逐渐遥远,情急之下躲在储物柜旁边的鸣人才缓缓吐出一口气,被一起拉过来的佐助看她一副快要窒息的表情就觉得好笑。

 

“躲起来干什么……”

鸣人脸上还带着没有褪去的绯红,在佐助的注视下温度又开始上升:“我可不想被同班同学知道……”

“知道什么?”

“你干嘛明知故问!”鸣人感觉自己迟早有一天会因为佐助的举动而英年早逝。

“我明知故问什么?”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有的时候是真的很烦。”

“明显是你更烦。”

“我哪有……”

 

就有啊,不经意的随意挑拨别人的情绪,让人如同在坐过山车一样,却又露出一副懵懂无知的表情。佐助看着她绯红的脸颊,低声地问:“我能吻你吗?”

“……”

“把舌头伸进去的那种……”

 

“你这个混蛋面瘫脸不要让我回答这么害羞的问题啊啊啊!!!”

“所以之前你咬我是因为你害羞吗?”

“啊啊啊可恶!!你可别怪我!”

“……”

 

佐助在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收到了来自鸣人愤怒的反击,在空无一人的教室中,夕阳把整个空旷的空间都装满了柔和的橘色,然后以一个青涩无比的吻,让佐助看到了比落日更美的景色。

 

“笨蛋鸣人,别咬我啊。”

“要你管!”

 

24.

 

“看见了吗?宇智波脖子上的牙印,好激烈啊。”

“没看到鸣人那边也有吗?这两个人真的是毫不掩饰啊,老师都叫他俩过去谈话了www”

“话说这两个人是真心实意在交往?明明看起来那么不搭。”

“也没有不搭啊,最起码宇智波在鸣人身边的时候,氛围总是很好。”

“传说中的两人世界www有被排挤的感觉。”

“哈哈哈是这样没错啦。”

 

正在写检讨的两个人并不知道校内论坛上正在讨论的内容,鸣人苦着脸闷头写着检讨,佐助正在一旁指导检查错别字。

 

“明明我们什么事都没有做,为什么要写检讨啊。”

“谁叫你要咬在这么显眼的地方。”

“你自己不也是一样!”

“快点写完,今天请你吃一乐拉面。”

“你以为这样我就会被收买吗?”

“那我帮你写检讨。”

“这还差不多。”

 

佐助倒也没多说什么,拿过女朋友手里的笔,就她之前写过的地方接着写了起来。

“哦对了,”佐助说,“过来鸣人,我有话跟你说。”

鸣人凑过去,刚想问他要说什么,就被亲了个正着。

 

“佐助!!”

“反正检讨都写了。”佐助拿到了奖励,于是老实的替女朋友写检讨,“今天顺便去书店一趟吧。”

“哦对,要买辅导书。”

“说好了啊。”

“我知道啦,一起去K大嘛。”

 

佐助对她这种敷衍的态度十分不满,但又在对视的一瞬间,被那张笑脸闪到忘记了自己要说什么。

——这家伙!能看的果然就只有脸了吧?佐助在心里暗自碎碎念,擅自使用笑脸杀什么的真的很犯规好吗?可是他脸上不自觉地跟着鸣人露出笑容。

 

或许鸣人对于未来有可能会分开的事还不是很能理解,但佐助明白,不管怎么样,这家伙都会追过来的,就像小时候那样。

他也会紧紧握住这家伙的手,用一生的时间去证明,他会一直陪在她的身边。

 

“佐助。”

“干嘛。”

“喜欢你哦。”

 

真是个坦率到可怕的笨蛋。佐助想,即使已经听到过这句告白,再一次听到的时候,他仍然会因为这句话而悸动,笨蛋大概是真的会传染吧。

 

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前,身体已经行动了。

写到一半的检讨被放置于一旁,无辜的笔轻声滚落到地上,在这个慵懒又无人的放学后,他和她在温柔的暮色中无声的接吻。

 

“我也喜欢你。”

 

——

至此正文完结,番外就不放出了。

目前《花鸟风月》是完售了的,我在考虑要不要二刷,二刷应该会新增两个番外。

当然前提是我能写完。

 

感谢购买花鸟风月的姑娘们XD

 

2018-08-05
 
评论(36)
热度(162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