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我tm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

江南老贼是突然想要转行去写原耽吗!!!!!!!!!

 

看了全民公敌12章老子完全毫无!睡意!!!

只想扛起楚路大旗满世界狂飙!!!!!!!

 

疯狂想吃ABO设定相爱相杀前提下的楚路了!!!!

江南说,路明非已经变成了能够跟楚子航正面肛的人物了!因为仰视你而变成了你,这种RIO感还有哪对cp可以!!!!!!!!!!!!!

最后那个摸头杀啊啊啊啊啊!!!拍了拍肩膀,再摸了摸师兄的头发!!!!!

 

互咬肩膀什么的简直就是少女剧本!!!!

抚平暴走的男主只需要你一个吻啊明妃!!!(住口)

我简直……暴风哭泣!!!!

 

疯狂想要来人一起嗑楚路!!!!

给我写车!!!!!!

互相投喂!!!!!!!!!!

疯狂飙上秋名山!!!!!!!!!

三天三夜!!!!!!!!!!!!三更半夜!!!!!!!!!!!!

 

啊,有粮吃的感觉太好了。

圆润滚走

2018-06-04
 
评论(32)
热度(40)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