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佐鸣]前前前世·番外-2

03.


你在跟佐助交往吗?


被问到的人愣了一下,咬着笔的动作像被摁下了暂停键,面前是看不懂的数学试卷。

交往?

还是陪他?


“会啊。”鸣人点点头,“因为他住在鼬哥家里嘛,离我家很近啊,大多数的时候就会一起跟着回家,要么他陪我去买杂志或者是我陪他去书店买一些看不懂的书跟文具。”


小樱无奈叹了口气,她实在对于鸣人的迟钝有点束手无策:“不是,我是指你有没有跟佐助在‘交往’!”重点咬字。

鸣人很不解:“对啊,会陪他……”

“是指‘カプ’啦!”井野看着鸣人惨不忍睹的小测成绩,对小樱含含糊糊的态度实在是看不过眼,“就是说你跟佐助是不是情侣。”


“哈!!!!!!!????????”鸣人的脸瞬间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爆红,她发出夸张的叫声,那根无辜的笔差点要被她给折断,“你们在说什么鬼话啦,我跟佐助怎么、怎么……怎么可、可能……”鸣人实在是念不出那个羞耻的词语,只能无用功的哆哆嗦嗦来回重复。


“因为啊——你们总是黏在一起不是吗?”井野一阵见血地说出来,“我和小樱明白你跟他之所以那么亲近的原因是因为你们有几世的‘因缘’,而且那时候的你还是个男孩子嘛,但是现在……”她顿了顿,仔细打量着鸣人通红的脸,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想象不出她是个男孩子的模样,“你是个女孩子嘛。一个男生总是跟一个女生绑定就很引人注意啊,特别是那个男生还长得特别帅,就更加会引起话题了。”

鸣人面红耳赤到了有点可怜的地步:“拜托,我跟佐助……”

“那你的意思就是没有跟宇智波在交往吗?”


“没有。”老实的回答。

“这样啊。”小樱凑近了鸣人,特意压低了声音,“听说之前佐助君在音忍的同班同学,正在对他展开很强势的攻击哦。如果你对佐助君有意思的话,你最好还是有所行动吧,毕竟那个女生长得也很可爱欸。”

“而且别的班也有女生对佐助很是蠢蠢欲动,包括我们班。不过我们班的女生都很基本默认你跟佐助在交往,所以才没有行动就是了。”井野补充道。


“你们是在说香磷吗?她的话我也认识,之前和佐助一起跟她吃过好几次饭。还有水月,就是之前你们说过的鲨鱼牙……说到这个我就很来火,他居然在佐助没交换过来之前居然说我是不良少女!我哪有不良行为啊,谁叫紫苑总是见到我就神神叨叨的说‘你最后会死于非命’之类的话,谁听了都会忍不住要动手的吧。”


不,显然不。井野和小樱同时在心底默默说道。

“好了谁跟你扯这个了啊。”小樱将手搭在鸣人的肩上,语重心长的说,“你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就可以了。你跟佐助君之前的事我也不太清楚,但你如果对佐助有不一样的感觉的话,还是趁早出手。”


鸣人云里雾里看着眼前都满脸高深的好友,不明所以。



04.


“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佐助忍无可忍看着眼前不知第几次神游天外的鸣人,把手中颇有份量的辅导书狠狠砸了她的脑袋一下。


鸣人哀嚎一声抱着自己的脑袋,眼神却恶狠狠地朝明明是由自己拜托对方来辅导自己功课的佐助瞪了过去:“可恶(〃>皿<),混蛋佐助!”

被无端骂了一句的佐助冷笑一声,把辅导书再次卷成筒状:“你是想再来一下吗吊车尾的。”

“说过多少次不要叫我吊车尾!你是要打架吗混蛋佐助!?”

“那这次的科你就自求多福吧。”佐助冷冷看着拍桌而起,举高临下几乎要把脸贴到他脸上的鸣人,“先过来拜托我的人是你吧?然后频频走神你不觉得对我很不礼貌?”


被如此直截了当戳破在开小差的心思的鸣人膨胀的气势一下子就漏了气,她收回了自己嚣张的气势,颓丧的坐回佐助房间中近期已经是她的专属坐垫上,低声的说了句对不起。


看鸣人服了软,佐助也只能不了了之。他把辅导书放在手边,端起手边在回家路上鸣人给他买的道谢饮料,喝了一口,甜腻到恐怖。

“你到底在想什么?”从午休过后就一直很奇怪。


“……香磷。”鸣人扭扭捏捏地说出这个名字,带着微不可察的试探。

“嗯?”

“香磷喜欢你吗?”

“啊。”佐助不置可否,神态自然的拿起另外一本看起来根本没有翻阅的英语书,“你先把今天发下来的试卷订正,我先把英语可能要考的重点给你划出来,回家的时候你一定要——”

“回答我啊,香磷喜欢你是不是?”鸣人意外的认真想要知道答案。


佐助微微皱眉,他很奇怪鸣人如此执着不休缠着他要答案的态度。而且对面的鸣人显然一副不得到答案就绝对不会罢休的表情,他不知道为什么鸣人会对香磷是不是喜欢他这么在意。


“是,但是……”

“我今天先回去了。”鸣人打断了佐助接下来要说的话,她快速的将摊开的书本和试卷没有整理直接一股脑塞进了背包里,也不管佐助究竟想说什么直接拉开门就下楼。


佐助没有追出去,他的那句“我已经拒绝了”卡在喉咙里,对面已经空荡荡的位置让这句话如鲠在喉。鸣人下楼咚咚咚的声音逐渐远去,随着巨大的关门声,整个房间再也没有了之前的活力。


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跑出来的鸣人看着应该在里面此刻却是空荡荡的内袋简直是控制不住自己想大叫的冲动——都走到车站了才发现钱包丢在了佐助家里!丢了就算了,问题是钥匙也一起放在了里面,这下要怎么回去啊。

她拎着背包坐在了车站的座椅前,掏出手机准备给家长打电话,可是当看到手机桌布突然就像被抽空了所有的力气。


到底是为什么会这么……这么火大啊!

鸣人没办法解释自己这么生气的原因,因为她自己都不知道。


小樱和井野说得话她有认真考虑过。

可是她是真的不清楚对于佐助究竟是抱着怎样的心情。说过了的,要一直死死缠住他不放,这样的话,就算是喜欢了吗?她无法确定也搞不明白,只是听到小樱和井野说到香磷的时候,她才意识到原来佐助在香磷心里,是个可以当“情侣”的对象。

成为情侣……她想起自己在漫画里面看过的那些情节,会有误会,会有争吵,也可能会分手,然后再形同陌路。

她不想这样。


想要跟佐助在一起,不想吵架,也不想有误会,更不想到最后就直接形同陌路。她明明那么不容易,等待了这么久才找到佐助,才不想很轻易的就失去他。

但是这种莫名其妙的火大的感觉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是因为香磷吗?

还是因为香磷喜欢佐助?


鸣人被这个念头刺激的身形晃了一下,她脸色惨白的看着已经暗下去的手机屏幕,里面是一张慌张无比的脸。

为什么会因为香磷喜欢佐助就觉得很火大?

看起来就好像,她完全把佐助当做自己的所有物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能理解啊啊啊啊!!!!!!!!!”鸣人抱着脑袋歇斯底里的大喊,过于劲爆的消息完全让她的大脑当机。


原来她居然是这么厚颜无耻的人吗?直接就把佐助当做了自己的所有物?这么狂妄的事她居然在不知不觉中就这样做了?鸣人眼睛都变成蚊香眼,这个认知让她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羞耻的几乎要自燃。


——然后最重要的是她刚才算得上是对佐助发脾气了吧?

厚颜无耻就算了,现在还要加上擅自把对方划为自己所有物之后还对毫不知情的对方生气!

她简直想立刻切腹。


还是先跟佐助发条信息道歉好了。

她哆哆嗦嗦的点开佐助的名片,选择了发送信息却又不知道应该写什么内容。


——其实我刚才是有点想回家上厕所。智障吗我。

——刚才走得那么急真是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想到今天是jump的发售日。去死啦昨天才刚跟佐助一起买的jump。

——对不起啊佐助我妈叫我回家吃饭。明明都跟他说过了家里没有人在。


到底要怎么办才好。

鸣人看着短信发送界面只觉得这是个烫手山芋。


“……鸣人?”

正在地狱中纠结无比的鸣人抬头,眼前红发的少年带着惊讶的表情看着她。


“我爱罗?”



——

……非常不妙的感觉要写成长篇(。

4章完结4章完结(祈祷中)

2016-11-10
 
评论(11)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