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火影/佐鳴♀】Possibility

chapter 14


認真算算,佐助和她的孽緣應該是從七歲就已經開始了。

對於這個名門之後,說老實話,鳴人從心底羨慕嫉妒過。引來無數女孩子尖叫圍觀的外貌,加上優秀的忍術才能,他花上一分鐘就解決的問題,換作是她可能要用一個小時甚至更久。每次都完美的按照老師的要求完成了作業及修行,以至於忍者學校很多老師的口頭禪都是“你們要向宇智波學習”。


佐助很強。

在實力的背後付出了的是無數的失敗與汗水。

在她無意中撞見了獨自修行的佐助後她才明白。佐助很強,很厲害,所以,她也要變得很強,很厲害。


不能否認,她從很小的時候就把佐助放在心裡默默當成了對手,或者說是目標更為合適。

她在追趕佐助的道路上走得跌跌撞撞,卻不覺辛苦。


為什麼不辛苦?她看了看牽著她的手走在人潮擁擠的街道上已經褪去青澀樣貌俊美高挑的男人,或許從最初開始,他之於她,就是特別的存在。


“吃么?”佐助問她。

她看向佐助,明顯的神遊天外的表情讓佐助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蘋果糖,吃不吃?”佐助指著前面不遠處的攤位,重複了一遍。

“哦哦哦哦,吃吃吃吃吃。”

“說一遍我就知道了。”佐助拍了拍她的腦袋,“去那邊等我,馬上回來。”


鳴人拉住佐助要鬆開的手,佐助回頭不解的看了她一眼。

她漲紅了臉,底氣不足的說:“人太多,我跟你一起去。”


仿佛是被氫氣充滿的氣球,佐助覺得自己都要忍不住飛起來了。他微微側過臉,裝作很專心的在看著販賣蘋果糖的攤子,只是怎麼都壓不下去的嘴角和彎起來的眼睛完全暴露了他的情緒。最後才應了一聲,若無其事說“那就一起去吧。”


兩個人交握的手心裡已經分不清到底是誰的汗水,卻沒有人再試圖鬆開交纏的手指。


“現在離看煙花還有些時候,接下來想玩什麼?”

鳴人“咔嚓”一聲咬下一口蘋果糖,含糊不清的回答:“撈嗯嗯!”

佐助一下子就明白鳴人要玩的是撈金魚,很快就牽著鳴人來到了撈金魚攤子前。


撈金魚是廟會上頗具人氣的遊戲,此時也圍了不少人。老闆見到他們就熱情的招呼著“要不要來玩?”,鳴人看著充氣水池中悠閒慵懶游動著的色彩斑斕的金魚連連大聲答應了。


迅速啃完蘋果糖的鳴人像是想起了什麼,猛地甩開了佐助的手,語氣頗為趾高氣昂的說:“當年的撈金魚還沒有分出勝負,今天,我要讓你輸得心服口服!”

佐助被她勾起了十二歲那年一起逛廟會的回憶,聽到鳴人如此大言不慚的話也忍不住來了興致。他雙手環胸露出鳴人看見就會氣急敗壞的嘲諷的笑容,挑釁道:“輸了可不要哭鼻子啊吊車尾。”

“誰會哭鼻子啊,混蛋佐助。”

“誰回答了就說誰咯。”

“啊啊啊啊啊等著瞧吧宇智波佐助這次一定要讓你跪著說‘鳴人大人你最厲害了’!!!”

“安心,我可不會讓你跪著說‘佐助大人你最厲害了’,只要你對我說‘佐助大人最喜歡你了’就可以了哦?”

“那就來戰啊!!!!”


以兩人為中心鬥氣迅速瀰漫開來,讓原本還在開心撈著金魚的無辜群眾急速退散,為兩人空出了完美的戰鬥場地。


這次一定要給他點顏色看看——莫名將約會(…大概?)的遊戲場所變成了戰場的第七代火影大人擼起袖子握著紙網戰意滿滿的想著。


* * *

鳴人拎著一袋子滿滿的金魚低著頭一聲不吭的走著,跟在她身後的佐助臉上得意的笑意張揚的沒法兒掩飾,時不時洩露的笑聲會招來前面生著悶氣的火影大人頗具殺傷力的目光。


兩個人兇殘的戰鬥力讓老闆幾乎欲哭無淚,在雙方勢均力敵幾乎要撈光金魚的份上,佐助先拿了老闆手上最後一個紙網,然後以一隻金魚的優勢險勝獲得了最後的勝利,鳴人只能以比佐助少了一隻金魚的成績落敗。

——然後在佐助“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火影大人該不會想以‘運氣不好’這樣拙劣的藉口來出爾反爾吧”的話下,她只能強忍怒意在眾多圍觀群眾的注視下,結結巴巴對佐助說了“佐助大人最喜歡你了”。


圍觀了全程的老闆忍著笑替鳴人準備好了裝金魚的口袋,鳴人只拿了其中一袋,其餘的全部還給了老闆,然後氣鼓鼓走了。佐助無奈,拿好了老闆遞給他的金魚飼料,跟在鳴人身後走著。


漆黑的夜幕中突然綻開一朵絢麗的煙花。

人群中此起彼伏響起感歎的聲音,連正在感歎命運如此不公生著悶氣的鳴人也顧不上繼續生氣,抬頭看著眼前絢麗奪目的光。


“那么你的回答呢鳴人?”不知何時站在鳴人身邊的佐助十分認真地看著她,“願意和我結婚嗎?”

她沒有逃避佐助的視線,眼前穿著淺藍色甚平,氣息溫和跟普通人沒有什麼差別的佐助。他是一個表面上冷冰冰,實際上卻是個十分重情義的混蛋,嘴巴壞的殺人于無形卻又給予她溫柔到讓人匪夷所思的安慰。

願意嗎?

她在心裡無數次問自己——直到她發現不肯鬆開握住佐助的手的那一刻,答案早就已經顯而易見了。


“你可不能後悔。”

“你願意嗎?”

“……可惡!”

“不願意?”

“我願意啦——”鳴人狠狠向他揮出一拳,卻被佐助成功躲開,“啊啊啊啊氣死我了剛才明明我都要贏了的……”


佐助再次把鳴人抱在懷裡,語帶笑意:“那就……”

“什麼?”

“鳴人大人,我也最喜歡你了。”

“……”


心裡不知何時也放起來的煙花讓她的眼前一片暈眩,其它的什麼都想不了了,只有佐助說的那句話在腦海中重複循環播放。


“這麼高興?早知道我應該早點說的。”

“……去死啦,一點都不高興。”

“那你還笑?”

“沒有笑。”

“哦……那你就是在哭?”

“……”

“鳴人,抬頭。”

“嗯?”


鳴人被親得暈暈乎乎之際在想,居酒屋的聚會,看樣子是去不成了。


——

下章完結。

番外待定。























2015-07-10
 
评论(5)
热度(3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