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佐鸣]恋は魔物

佐助已婚前提设定/请自行注意避雷


——

06.


那个吻是开启和解信号大门的钥匙。

隔在他和佐助之间的厚厚屏障被这个吻所粉碎,不需要任何语言,鸣人就接收到佐助允许他靠近的信号了。彼此久违的气息跟温度烧光了理智,鸣人甚至在佐助退开的时候,用一种近乎挽留的迫切姿态与他唇舌交缠——这样无言的热情煽动了佐助,换来更加激烈的掠夺跟逐渐染上欲望的色彩。

在即将擦枪走火的时候,佐助的来电铃声拉回了他们快要崩坏的理智。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以一种默契的姿态拉开了距离,努力各自平息自己的呼吸。鸣人的眼神从两个人分开之后就没有离开过佐助,他毫不掩饰自己的举动,就连佐助也没有再回避他这么露骨的视线。


等到佐助换上了自己已经烘干的衣物,鸣人也跟在他的后面,两个人一起从酒吧离开。这时的雨势已经减弱,牛毛般的细雨更像是朦胧的雾气,飘渺的将他们笼罩其中,让他们之间的距离变得模糊不清。


“你住哪里?”佐助终于打破沉默问道。

鸣人猛地抬头,不可置信地望向佐助:“你要去我家吗?”

“……”大概是鸣人的眼神太过热切,宇智波佐助那句白痴到了嘴边,却又变成了一句无力的反驳,“现在天色太晚了,我叫车送你回家。”

“哦。”


他知道鸣人在期待什么。

不是欲望那一方面,他在期待自己能够再靠近他一点。可是比起更加进一步的靠近,佐助更不想面对的是现在无条件对鸣人投降的自己——在鸣人因喜悦而明亮的眼神中,他感到了名为内疚的恐惧。鸣人奇迹般的回到了他的身边,只要他伸手,他就能轻易的吻到他的嘴唇,触碰到他的肌肤,甚至能做完当初没能来得及做过的事情——占有漩涡鸣人的一切。潜伏在内心深处从未得到过满足的野兽在不停发出难耐的嘶吼,让他不管不顾的去占有、去拥抱这个一如当初的金发青年。时间并没有改变、也没有夺去他们未曾言明的爱,在这样的奇迹般的重逢下,他应该接受漩涡鸣人的要求,去他的家里,然后让心底的那只野兽停止咆哮。

可是不行。


宇智波佐助觉得自己脸部肌肉都已经坏死,连一个微笑都不能给明显变得低落起来的漩涡鸣人作为安慰。

因为他是个‘已婚者’。

佐助找不到合适的说法跟鸣人解释,他像个溺水者找到根救命稻草般娶了一个女人。


漩涡鸣人在等。

他在等宇智波佐助开口。

或许佐助会把他从黑名单里拉出来,也可能会约他明天见面,又或许在想什么时候可以到他家去。在这段原以为已经破裂且无法修复的关系中,鸣人将主动权交给了佐助,因为是他先伤害了佐助,所以佐助可以向他索取一切他能给予佐助的东西。

不管是爱,还是其他什么。


可是佐助迟迟没有开口,深夜中的细雨让鸣人看不清佐助的神情,无法知晓他究竟在想什么。


“你先回去吧鸣人。”佐助平静的说完,拦下了一辆taxi。

鸣人看着他漂亮的侧脸,无言点头。


在擦身而过的时候,充斥着泥土气味的湿润空气中,属于佐助的气息依旧清晰的飘了过来。鸣人在车门即将关闭的时候侧头看了一眼几乎像棵树般站在原地的佐助,他没有期望能在一夜之间就跟佐助重修旧好,但他不明白为什么原本似乎看起来有转机的关系,突然间就又仿佛回到了原点。

鸣人缓缓收回自己的目光,不能否认,现在的他有点被打击到了。但就在车门即将自动关闭的那一刻,在司机惊愕的声音中,那个俊美冷漠的黑发青年俯身凑近了一脸同样错愕的鸣人,近乎噬咬般的给了他一个充满了疼痛感的吻。


“等我电话。”宇智波佐助带着笑意,沉稳而坚定的说道。

于是漩涡鸣人就如同坐在云端上,一路晕晕乎乎的回去了。




——

司机:有没有人考虑过我的感受?!

真的没有


ps:稍微话痨一下。

这个故事在我当初的预想里就不是欢快的风格。

设定大概也不是很合大众胃口,比起恋爱故事更可能像是伦理道德故事吧。我也做好了不被肯定的心理准备,因为想写的就仅仅只是“在被束缚的前提下却依然相爱的佐助和鸣人”,如果不能理解的话也只能归咎于我的笔力不足。

可以接受不同的意见,但就是千万别自我意识过剩,我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写手(姑且这样狂妄的自称吧)。写文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写cp更是。我写cp文没有什么很复杂的目的性,单纯的只是一种幻想。如果你能看了觉得能接受,那是我的荣幸;看了不能接受,那是我的不足——但也就仅仅是这样了。不用过度揣测我的目的,写文只是一件自我满足的事,这也只是一个建立在我自己妄想上存在的故事,反正我会写完的。


以上就是我个人的絮叨,造成不快还请谅解。



2019-01-27
 
评论(31)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