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佐鸣]其实,我是一个alpha

一个无趣的故事而已

 

 

——

 

上·1

 

对于成为omega这件事说不抗拒是假的。

在因为性别分化而引起的高热褪去后,重新回到学校之后,鸣人才认识到,比起“自己是omega”,与之前的朋友相处变得十分尴尬才是更为严峻的问题。

 

信息素的味道。

这个以往只在朋友间的闲谈中出现的话题,已经变成了现实面临的烦恼。鸣人在与一个alpha擦肩而过的时候,那来自于alpha身上的浓郁信息素的味道让鸣人胃部抽搐了起来——他在抗拒这个味道——这与在家休息并被家长耳提面命所述的omega法则和注意事项不同,第三性别的分类和处于弱势的性别方的弱点完全地暴露在他的面前。

直到与鹿丸他们见面,鸣人才终于对自己的“第二身份”有了实感。

再也无法像之前那样跟鹿丸宁次他们那样毫无芥蒂的勾肩搭背,因为从第三性别分化之后,每个人的信息素都会因为二次性别分化后所变得更加敏锐的嗅觉而放大。即使是比起alpha来说,不具任何攻击性的beta的信息素的味道,都会让鸣人产生排斥和不适感。

 

“大概,这就是青春的烦恼吧。”身为beta的鹿丸懒洋洋地下着结论,beta的属性让他对性别分化成为最珍贵的omega的好友没有任何不适,就像往常一样,姿势懒散舒适地躺在天台上的长椅中,狭长的双眸望向那片蔚蓝的天空。

“这算哪门子的青春烦恼啊,”鸣人挠了挠头发,整张脸皱了起来,脸上可爱的胎记让他看起来像只困惑无比的小狐狸,“我现在可是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了啊。”

“有什么不一样?”

“比如现在——”他比划了一下跟鹿丸之间隔着的距离,“之所以这么远是因为我嗅觉已经变得很敏锐,能够分辨出来所谓的alpha跟beta及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而你,恰好是踩在了我雷区的beta。”

“噗,雷区……”

“因为伊鲁卡老师说,beta也可以让omega怀孕啊。”

 

奈良鹿丸被这句话雷得头皮发麻,他从长椅上一个挺身坐了起来,眼神复杂地看着依旧一本正经的鸣人:“你这都说得什么跟什么……”

“我知道beta跟alpha是不一样的,但是伊鲁卡老师叫我谨慎点。”

鹿丸无力撑住额头,他没办法像鸣人一样这么坦荡的讨论这个话题,因为对于已经分化成omega的鸣人来说,他确实是一个威胁。虽然beta没有发情期,但假如身为omega的鸣人到了发情期的话,鹿丸也确实没办法保证自己能够不被吸引——这就是第三性别所带来的后遗症,在信息素的煽动下就会十分轻易地失去理智。

 

“嘛,不过我相信鹿丸!信息素什么的,肯定不会影响到你的!”鸣人眯着眼睛笑了起来,把性别分化后的困扰丢到了一边,他那双蔚蓝色的眼睛毫不闪避地看着他的朋友,“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这种事可不会因为是朋友而有什么约束力的。鹿丸对他的理直气壮有点无语,原本那句话到了嘴边,却在鸣人如此笃定的眼神中又收了回去,因为他很珍惜跟鸣人之间的友谊,即使他知道鸣人已经变成了omega,但这并不会改变他们俩个人之间的关系。

大概就是鸣人所说的那样,这就是朋友吧。

 

鹿丸恢复了往常的表情,懒洋洋地重新躺回长椅上,语气懒散的说:“这是当然的吧。”

鸣人得到了朋友肯定的答应,满意地继续看起伊鲁卡发给他的omega手册。

这是伊鲁卡对这个迷糊的学生的私心,希望他能够早点适应身为omega的生活,同时也早点清楚地认识到,omega在这个社会情况下所需要承担的责任——但很显然现在的鸣人完全无法领悟到伊鲁卡的苦心,他懵懂而无畏地看着手册上所描述的注意事项,也完全没有考虑过已经身为omega的自己将要面对着什么。

 

“不过鹿丸,”鸣人翻到omega发情注意事项那页,“这上面说omega发情的味道会吸引alpha,那么假如一个alpha遇到正在发情的omega——”

鹿丸嘴角抽搐着:“这不是很明显么?”

“只要我远离alpha,就可以了……吧?”鸣人低声地说道。

“什么?”

“啊没什么!今天的话,我们一起去吃一乐吧?”

“……又是一乐……”

“反正鹿丸你回去也是一个人吃饭,到时候叫上丁次跟牙他们一起……”

 

 

鸣人此刻并不会知道,与他的命运之人相遇,也仅仅就像往常无数个普通日子般的、相遇了。

2017-10-27
 
评论(28)
热度(6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