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佐鸣]偶遇的大姐姐长得很像我喜欢的吊车尾

灵感来源于空言太太的图/时间差捏造bug有ooc有

无脑短打/卡文卡得想自杀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

 

——

“为什么是我啊?!!!”鸣人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双手捂住胸口,活像个即将被非礼的少女,“拒绝!!我拒绝!!!!!!”

“因为你是最适合的人选啊。”卡卡西笑得和善,“谁能想得到那个人会选择跑路回到过去呢?为了防止跟‘那个时候的自己’遇到,只有让你过去了吧,毕竟‘长发鸣子’在那个时候还没打出名气呢。”

 

他苦着一张脸保持着原先的动作没有变,瞪圆了一双眼睛试图用眼神打动脸上笑得温柔但实际上打定主意要将他卖了的老师。

“鸣人。”卡卡西的语气很温柔,却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难道不想去‘小佐助’的面前展示一下,自己到底有多厉害么?”

听到这句话的人耳朵一动,僵硬的表情也有些松动。

“那个时候的‘小佐助’在看见你会用那么厉害的忍术,肯定会很‘崇拜’你的哦~”

刻意加上重音的词语彻底让某人彻底动摇了。

“说不定还会跟在你的屁股后面,一个劲地说‘鸣人姐姐真的好厉害’哦~”

 

鸣人姐姐是什么鬼啦!!!他在心底暗啐一口,但是卡卡西老师所说的话让他简直把持不住!那个臭屁的要死的宇智波佐助跟在他身后说‘鸣人好厉害’的画面在脑海中成型,鸣人几乎都要藏不住脸上的傻笑,说不定还会说要拜他为师,喊他鸣人师傅——那可是当宇智波佐助的师傅啊!

“好!这个任务我接受——!”

 

 

 

 

 

个鬼!!!!!

经过时空传送装置来到十年前的木叶的鸣人,看着眼前熟悉的环境只有满心热泪不知向何处流。

任务书上明明白白写着,不允许与这个时代的人有任何接触!

 

他的小佐助徒弟——

他的人生巅峰——

全都没啦!!!!

 

成功转移到十年前的鸣人瞪着任务书差点要咬碎一口牙,他恨啊,恨自己居然如此轻易地就被自家导师画的大饼钓上了。在心里捶足顿胸八百次之后才觉得稍微好过一点,只好沮丧地垂着脑袋,调整了一下蹲在树上的姿势,从口袋中把卡卡西之前给他的资料拿了出来。

这个任务其实不是很艰巨,主要是这个始作俑者让人觉得很棘手。是位男性,专门搞科研的人,其实如果他肯老实地做普通科研研究,倒也不至于连忍者都派上了,问题是这人专门研究时空穿越这一块,研究成功就算了,居然还无视时间定律,喜欢任意去改变过去,普通人根本抓不住他,只好由各大国派出精英忍者追铺,简直是焦头烂额。

这次好不容易循着之前的痕迹查到他接下来的目的地,其他四大国觉得跟自己没关系,当了甩手掌柜,可是木叶没办法,毕竟对方要去的就是十年前的木叶。为了防止之前跟水之国那样,出现未来的自己遇见过去的自己然后引发一系列的时间连锁事故,所以木叶在短时间之内只能想到会用色诱术的鸣人了。

 

这次如果逮住他的话,一定要他好看!

鸣人最后确认了一下那个研究者的长相,结了个火印(佐助教的),把从自己所在的时空带回来的资料全部都烧掉了,以免留下后患。

根据资料上所说的,他很有可能最先去的地方就是火影塔,不过介于这种时候,料那个混蛋再大胆也不敢现在就冲过去吧。鸣人眯着眼睛看着天上挂着的大太阳想,不如等天色暗下来的时候,再潜进火影塔好了。

 

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先确定那个混蛋是不是真的有到木叶来。迅速结了个影分身的印,数百个‘鸣子姐姐’很快就去搜索情报了。

 

干等了一上午的结果是没有找到目标人物。

 

鸣人几乎都要怀疑情报的准确性,其实对方根本没有来?还是说因为传送过程出现了偏差造成了他根本没与自己在同一时间点?他的脑海中闪过无数可能性,最后打断他的是肚子里发出的一声‘咕噜’声。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把脑海中纷乱的思绪全部强制性删除,鸣人不情不愿地伸去口袋里掏兵粮丸,兵粮丸难吃又不好下咽,眼前就是木叶,可他却没办法大大方方走进一乐拉面去豪爽地吃一顿。他原本是这样想的,可是心中的天平上一头摆着兵粮丸,一头摆着一乐拉面,摇摆不定。只是稍微去吃一顿,很快就能搞定的吧,很快就吃完,绝对很快就会吃完的。

空气中似乎飘来了属于一乐的独特的香气,这将鸣人心中最后一丝犹豫击碎,反正吃完就走,而且木叶应该没人会认得他,所以也不用担心会造成二次事故。

嗯,决定了,就去吃一乐!

 

走进一乐大门的时候,鸣人还是非常忐忑的,毕竟他跟一乐大叔认识不是一两天了。可是当他在吧台坐下,甚至都点完单了,一乐大叔依旧没有任何认出他,很普通地说了句要他稍等。

看来是真的没人能认出来啊。鸣人有种恶作剧成功之后的开心,先前还拘谨的心情瞬间放开了不少,他开始东张西望,看看有没有认识的人,到时候还可以去测试一下。

 

“好咧,这是你点的‘超大碗味噌叉烧拉面’!”

“嘿嘿嘿,谢谢大叔!”鸣人露出招牌笑脸,甚至不用他招呼,就自己拿好了筷子准备大快朵颐。

“咦,你不是第一次来啊?”老板露出困惑的表情,“居然知道我家的餐具是放在这里,可是我好像是第一次见到你……?”

刚吞了一大口劲道的拉面的鸣人在听见老板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被噎得够呛:“……我、我有朋友告诉我的……”

“是么?”老板还想说什么,就被其他客人叫走了。

 

鸣人想再去找熟人的想法也没有了,吃完了拉面丢下钱就跟逃命似的跑了,就连一乐大叔在后面说还有找零也没顾得上要。

狼狈得要命。

 

可恶,回去一定要给卡卡西老师好看!他一定要把亲热天堂的第七册全部剧透完,最后让卡卡西老师喜欢的那个角色领超级大便当!

处在极度气愤中的鸣人丝毫没看见迎面走来的、十年前的死对头。

 

就在他沉浸在被剧透一脸痛不欲生的卡卡西的悲惨模样之中的时候,手腕上突然多了力道,鸣人抬眼,就看见了自己曾在幻想中收到的小徒弟。

他甚至连震惊的表情都来不及露出来,就看见这个矮了差不多一个头的死对头用那种含糊不堪、甚至可以说得上是害羞的语气问:“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作为一个用色诱术放倒过忍界无数名人的新生代超级精英·漩涡鸣人死都想不到,只是穿了个越,居然就收到了,来自当年号称自带好感屏蔽器的宇智波佐助的——搭讪

原来这混蛋好的是年上这一口?!!

 

所以说,现在这种情况,你不是应该先消除对方记忆再跑走么漩涡鸣人君为什么要去吐槽人家的癖好啊——任务书发出凄惨的哭嚎。

 

 

2017-05-25
 
评论(23)
热度(4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