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佐鸣]青春荷尔蒙

其实bgm跟题目没有任何关系,但我就是想放ww→

暧昧的十二岁反正我文笔也就这样了雷萌自鉴吧算是37预热⁄(⁄ ⁄•⁄ω⁄•⁄ ⁄)⁄

因为喜欢你所以才惹哭你啊(佐助语)

——

 

头顶上是大太阳,跟身边这个吊车尾如出一辙不会停歇趴在周围绿意盎然的树叶之中隐藏着身形拼命嘶吼的知了,还有手中紧紧攥着的杂草和无法看见尽头的D级任务——叠加到最后的buff效果是热到要命。

不只是流于皮肤之上那黏腻的汗水,而是从心底冒出来的、让这原本就热到令人烦闷的气温愈发高涨起来的——烦躁。

 

究竟休战的信号弹要什么时候才会有提示?

或者是需要通过隐藏关卡才能够得到能够通关达成休战成就吗?

 

宇智波佐助看着难得安静下来一个人低着头显然是在生闷气的吊车尾,又N+1次在心里叹了口气,将放在已然被他当成需要被打倒的隐藏关boss的鸣人身上的目光移开,继续低头揪着眼前的杂草。

 

也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开始。

但现在这种尴尬的气氛,显然是之前那个“大不了”的开始而造成的。说不清楚到底是出于哪种心态,或许是鸣人异于平常丝毫不肯开口说话的样子令他有点小别扭,所以在两个人关系中一直处于被动状态的佐助第一次有了想要跟这个吊车尾说话的念头。

 

如果是平常状态的话,卡卡西或者是小樱在,想要跟这个吊车尾说话简直是轻而易举。可问题就出在往日都在的卡卡西和小樱去处理另外一项任务了,现在这里只剩下他和异常安静但在生闷气的吊车尾。

 

回想起平时无数次的嘴仗,佐助完全想不起来在“正常情况下”是怎么(姑且算)和平交流的——原来跟这个人根本就没有普通(和平)的对话啊。

一旦意识到这件事之后,佐助拔草的动作也不由放缓了,难以解释自己此刻胸口涌动的究竟是什么心情,有点生气又有点可惜。跟其他人或多或少,都能够普通交流,可是跟这个说得上是(除去家人以外的关系)比较亲近的队友,却一次普通(和平)都没有。

所以他不自觉回头看了一眼一直背对背的那个橘色身影。

 

看不到脸,只有在阳光下几乎闪耀到晃眼的发色和那顺着后颈没入宽大的衣领之中、被汗水浸湿的发尾,算得上是矮小的身材,蹲在那里几乎成了小小的一团。

——稍微、有点可爱

 

这样想的佐助回过神的时候一噎,心脏也因为莫名的心虚而跳快了几步。他像发泄似的大力捏着无辜被迁怒的杂草,心里连连摆手,紧张的否认自己并没有觉得那个白痴吊车尾很可爱,就连鸣人不小心撞上来都慢了好几拍才反应过来。

 

啊,真是的。鸣人小声地、饱含着显而易见的不满抱怨着,眼神都没有交汇,以很明显的逃避的态度避开了。

 

区区一个吊车尾而已。佐助也不由开始较起了真,几乎没经过任何思考就伸出了手抓住了准备回过身重新继续做任务的鸣人的手腕,还有几根没处理掉的杂草也贴在了交握的、属于一直看不顺眼的吊车尾的肌肤上。

——原来他也很热。

 

想打架吗?!

思绪被近乎在咆哮的音量打断,佐助这时才发现鸣人近乎异常的愤怒。

 

我是吊车尾没错,但这并不代表一直会这样啊!愤怒的音量以几何递增式的增加,他熠熠生辉的蓝色眼眸也涌上了要喷薄而出的想要狠狠揍人的浪潮。

 

之前莫名生出的那股气莫名其妙被鸣人的咆哮袭击突然就瞬间蒸发了,眼前的鸣人挣扎着想要跟他在这种烈日底下互殴一顿。可是,佐助能感受到汗水从脸颊慢慢滑落垂至下巴凝结成汗珠的形状,真的不热吗?

 

你,不是要当火影吗?佐助在鸣人咆哮的空档很突兀地问。

鸣人瞪着他,语气十分不耐烦,对啊怎样?

我收回之前说你不能当上火影的话。佐助觉得有些目眩,不知道是因为头顶上巨大的丝毫不知道回避的太阳,还是即将要说出口的话,收回,无效处理。

单纯的对手愤怒的表情搞笑的定格在石化上,之前的气势像被拔掉阀门的轮胎,似乎全部都跑进了这热死人的温度里。

 

你你你,你别以为这这样说我就会原谅你……

要我告诉你吗?当上火影的方法?

切,你怎么会这么好心告诉我?鸣人惊喜的表情逐渐变成怀疑,他刚想要做一做不想听的样子,却发现佐助根本不管他要不要听,径自往树下走了过去,于是他立刻就反悔了,喂,佐助你告诉我啦~~~

 

佐助挑了个阴凉有风的地方坐下,看着眼前还一副期待满满想要知道答案的鸣人,眼神微微动摇,坐下来啊。

鸣人连忙在他身边坐下,生怕他会反悔,宝石蓝的眼睛中闪出几乎要夺去太阳光的光芒。

 

手,伸出来。

哦哦,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你感受到了什么?

好热啊。

 

佐助想,这个吊车尾果然很热啊。他移开了和鸣人对视的目光,没有重量的视线轻轻落在了从树叶缝隙掉落的光线,从某个特定的角度看过去有着十分炫目的色彩。

 

——所以保持这种姿势就好。

——就一直握着手吗?

——对。这是一种、嗯,可以提升查克拉的办法。

——啊……(疑问)

——樱说的(面不改色说谎)。

——啊!!真的吗!嘿嘿嘿,那我要做。可是,佐助你不会热吗?

 

手中的体温是来自于身边这个满脸雀跃的少年的,这个认知让一直都热到不行的佐助愈发热了起来。他想要调整一下姿势,微微松开了一下鸣人的手,却没想到被鸣人认为佐助不想帮他提升查克拉,于是刚刚松开交握的手又被鸣人狠狠握住。

 

哼,你可别想松开。往常得意的、尾音要稍稍拔高的、可爱到让人想要揉他头发的声音。

佐助莫名红了脸,他伸出手捂住口鼻,生怕被对方看到一点点绯红的颜色,我才不会放开。说完之后又像是要否定什么,又加了一句,白痴吊车尾。

 

手上传来很奇妙的、加重了的力道——视线尽头是鸣人同样流着汗,却又元气满满的脸。

 

不要叫我吊车尾!

佐助想要反唇相讥,又怕莫名红起来的脸色被对方看到,只好不轻不重的哼了一声。

 

头顶上依旧是大太阳,跟身边这个吊车尾如出一辙不会停歇趴在周围绿意盎然的树叶之中隐藏着身形拼命嘶吼的知了,还有手中紧紧攥着的杂草和无法看见尽头的D级任务以及热到要命的温度。

——可是比起之前多出来的,是手中握住的来自于人类的体温。

 

原来这个吊车尾的手,这么小,可是体温却高到可怕。

就连这空气都染上了他的体温。

 

 

佐助想,今天的话,算不算普通(和平)交流呢?他重新握了握鸣人的手,发现对方居然靠在树干上睡着了。

说不清今天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查克拉如果有温度的话。

应该就跟这个吊车尾的体温一样高吧。

 

 

真的、是超级热啊。

 

 

 

“卡卡西老师!佐助君和鸣人都睡着啦!!任务根本就没有做完!!”

“……啊,嘛~毕竟今天真的很热,明天继续吧。”

“欸~~~~~?”

 

 

 

——

佐助为什么很热,是因为他的荷尔蒙在躁动啊XD

就是这样一个故事,谢谢观看w

 

2017-03-02
 
评论(16)
热度(3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