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火影/佐鳴】同居三十題系列

* 糟心事太多,就写个甜段子自己治愈一下



——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省略三万字小黄文)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我已经为我们请好了一周的长假。”宇智波佐助看着对面对于生日礼物收到了四盒24只装的安全套一脸惊恐的七代目火影大人如是说。



18.接对方回家


鸣人精疲力尽地从火影塔走出来之后看见门口孤零零地站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你怎么来了?”他毫不吝啬自己的笑容,加快了脚步向英挺清隽的男人。

男人很自然地握住他的手,与他十指相扣,清冷的声音染上显而易见的温柔:“接你回家。”



19.离家出走


奈良鹿丸麻木地看着一边哭诉木叶暗部总队长多么丧尽天良欺压平民百姓还不给饭(拉面)吃简直就应该遣送出国一边将自己身上背着的大包小包放在自家客厅的木叶七代目,正要拿出来的手鞠的照片默默放回了木叶年度总结报告书里面,将手边的纸巾盒推开了很长的一段距离,不动声色地拉上了自己的裤子,再七代目离家出走的统计表格上又记上了第二十八笔。



20. 一个惊喜


——收到了吗?我的写真集,送给你的惊喜www

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看着桌面上放着的色诱术的漩涡鸣子出道首本写真,沉默了三秒,红着眼坐在位置上用布擦拭着草薙,并记下了出版社的地址。



21.屋顶上看星星


“你在我眼里就是那颗最闪亮的星星。”难得开了一次窍的宇智波家二少爷在满天星辰之中握着恋人的手深情地说道——如果最后没有从屋顶上一起摔回屋内的话,对于鸣人来说肯定也是一生难得的回忆吧。


22.一场飞来横祸


当佐助在一片废墟之中终于握住了那只带有余温的手的时候,才觉得自己的人生重新有了玫瑰与歌声。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鸣人的声音里带着激烈情事过后的沙哑,懒懒地问躺在身旁的佐助。

“都行。”

“真的吗?!那我就要女孩子吧www”

佐助勾唇一笑:“好啊,那我们就来生个女孩子吧。”说完翻身再次压倒七代目,将他所有的反抗全部吞进了肚子里。


三天后,佐助回家的时候看见了一条通体雪白,脖子上围了一个粉嫩的蝴蝶结的白猫高傲地坐在鸣人的怀里耀武扬威的对他喵了一声。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木叶气象局发布了红色预警,村子里面已经做好了全面的防洪措施与准备。

鸣人还是有点担心想冒着暴雨出门却被佐助拦了下来。


“不要担心太过,相信鹿丸他们。”佐助认真地看着他的双眼,少有的温和的语气抚平了鸣人的担忧和不安。


他看了看屋外昏暗的天色与攻势猛烈的暴雨,重新缩回了床上,那就难得的当做放一次假吧。像只树袋熊般搂着佐助的七代目这样想着,逐渐在熟悉的气息当中重新入眠。



25.喝醉


鹿丸看着佐助黑眸中闪烁着不怀好意以至于张扬到露骨的意图,默默端着酒杯坐到了隔壁。而难得享受佐助布菜斟酒的鸣人在这温柔的服侍当中也有点飘飘然,佐助给他倒多少就喝多少。


“唔……佐助,我、我有点、喝不下啦。”鸣人在佐助再一次斟酒的时候死死盖住自己的酒杯不肯让佐助倒酒。

“再喝一点吧?”佐助撩开鸣人垂落在耳边的鬓发,嘴边挂着蛊惑人心的笑容,语气带着明显的诱导意味,“就再喝一点吧?嗯?”

鸣人晕乎乎地松开了自己挡住酒杯的水,在佐助的微笑当中又喝下了一杯酒。


鹿丸看着佐助满面春风将喝得晕晕乎乎满脸绯红的鸣人带回家去的背影,觉得是时候回家看看木叶年度总结报告了。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咦队长你的脸怎么了?”

“哦,被一只调皮的小狐狸不小心抓了一下。”一向以面瘫著称的青年露出一个颇有深意地笑容,“我已经好好教育过他了。”


27.穿错衣服


“欸鸣人你买新外套了?”

“没……没有啊,旧的,旧的……嘿嘿嘿嘿,我还有事先去办公室处理一下。”


春野樱看着满脸通红跑开的鸣人,空气中浮动的气味好像与鸣人往常身上有的味道不一样——那件衣服,好像是佐助的吧?她站在原地想了数分钟无果之后,耸了耸肩拿着医疗报告准备去师傅那边研究新的方案。


在暗部的宇智波队长有些不适地扯了扯裤子,某个地方有点勒得难受,都怪今天早上佐井来得太不适时候了。不过他想到某人一脸惊慌失措把他的衣服直接套在身上的可爱模样就浑身舒坦,就连某个部位的不适也消退了不少。


——今天的队长走路姿势似乎更加地霸气了呢。暗部成员A如是想。



28.一方受轻伤


鸣人一脸无奈地看着满脸冷若冰霜的男人如临大敌般端出医药箱低头认真地为他上药。


明明只是不小心切到了手指而已。鸣人暗暗腹诽道,却又抑制不住心中不断冒出的粉红色泡泡。



29.意外的求婚


既然你这么喜欢吃拉面的话到时候跟我在一起可以给你煮拉面吃。

木叶第七代火影兴高采烈地在一乐结完了帐跟着暗部总队长走进了木叶民政局。


30.滚床单


佐助……技术应该真得挺不错的吧。

鹿丸看着鸣人桌子上写着“腰疼行动不方便”的请假单有些出神地想道。


2016-04-14
 
评论(6)
热度(69)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