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佐助站在一片狼籍之中,脸上并没有任何表情,只是平静地看着歇斯底里之后依旧没能平复的少年。
那是他的少年。

可是他是那么的悲伤和痛苦,周身充斥着坠入深渊的绝望和无力的不甘——这全都是由宇智波佐助这个给予他的,以至于让佐助突然想起,他的少年原先也曾无忧无虑过的。

少年颤抖着,金色的羽睫像是沾了雨水无法振翅的蝶带着摇摇欲坠的苦恨,他海蓝色的眼睛第一次如此无助却又坚定地看着他的养父,声音沙哑有着欲哭的痕迹:“我应该怎么做才能离开你?”

宇智波佐助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他们一体双生,从未离开过对方,即使到了要互相伤害的地步,佐助也从来没想过要放开他——眼前仿佛被无形的桎梏给禁锢住的少年微弯着腰,每一次因为压抑情绪而微颤的身体都有着窒息的痛——宇智波佐助在沉默中与他的少年一同被凌迟。

“我究竟要怎么做才能离开你!?”他近乎凶狠地发问,却始终得不到任何回应。

窗外有白光闪过,而后滚滚雷声才姗姗来迟。在这片狼籍当中一直沉默着的佐助看见了他的眼泪,与外面的雨一同坠落,而又有着细微的、不觉痕迹的、湿润的痛。

“你可以走,鸣人。”佐助听见自己同样沙哑却平静的声音,“你在我这里,从来都是自由的。”

远方雷声在此翻滚,雨势渐凶。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可以选择自由。”







———

这个是insatiable的片段,很突然想到的…虽然最近一直在打游戏没有更新,良心受到了微小的谴责(。)所以就放了出来。

咳咳…游戏使我愉快(呸

回见~

2017-03-28
 
评论(14)
热度(56)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