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佐鸣]せんせい、教えて

取了个很咸湿的题目(捂脸)感觉好像是深夜档

保健老师佐×学生鸣/可能有点咸湿的校园恋爱故事

 

——

“为什么不可以呀,佐~助~老师~~~~”

 

漩涡鸣人拖着受伤的腿一瘸一拐地打开保健室的大门,就看见了那个号称木叶学院二十年来最帅没有之一的无良保健老师一脸享受(主观错觉)的被似乎是高年级的学姐壁咚的场景,原本因为输球愈发不悦起来的心情让他没办法克制自己的力道,几乎是以砸的力道“敲了敲”门。

 

“真是不好意思啊,打断你了,佐助老师!”不用看也知道自己现在脸色肯定不好看,他靠在门框上,满是汗水的脸上露出标准笑容,但眼神中传达的绝对没有歉意,“现在、请问、可以、就诊么?”

 

始终气定神闲的大人将眼前面容可爱身材凹凸有致的学生推开,然后用毫无波动的声线陈述道:“好了,你应该还在上课中吧?如果能在一分钟内从我眼前消失,之前看见的事就可以一笔勾销。”

“诶~可是人家想要和老师……”

“你还有三十秒。”

 

“传闻果然没错,佐助老师对女生是真的没性趣呢~”女生原本兴致勃勃的声音在第二次拒绝之后变得意兴阑珊,特意刷过睫毛膏的纤长眼睫抖出暧昧的弧度,戴了美瞳的栗色双眸中带着不甘心,“要是改变心意的话,欢迎来找我哟老师~”

 

漩涡鸣人看着高年级的学姐姿态婀娜的从他身边经过,水手服的领口大开丝毫不掩饰的遮住颜色鲜艳的小草莓,刻意调整过的水手裙长度下是笔直而修长的大腿,长至腰间的头发是撩人的微卷,随着她慵懒的步伐紧紧抓住着所有异性的目光。

——还有激烈的情欲过后和身上淡淡的香水交织成诱惑的味道,引诱着雄性动物前去采撷那已经成熟的果实。

丝毫没有掩饰。

 

“怎么?觉得那个女生不错了么?”

鸣人瞪着被漂亮女生色诱过还依旧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的男人,随之而来的是胸口越烧越旺的怒意:“哼,这话应该是我问你吧?”

黑发男人耸了耸肩:“我可是心有所属。”

“我一点都看不出来。”

 

“那,是要我来证明么?”与之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表情不同,此刻他身体微弯,凑到大汗淋漓又气鼓鼓的少年耳边压低了声音暧昧地问道,“证明我有多喜欢你?嗯?”

“你说呢?”少年的脸上攀上了绯色,眼睛却亮晶晶的毫不动摇的与他对视,带着几分刻意装出来的恶狠狠。

 

瞬间拉近的距离渲染旖旎的气氛,无论眼神如何隐藏迂回,总是在相会的瞬间燃烧起来。

 

“臭死了。”少年不满地嘟囔着。

“那就由你来为我消毒。”带着显而易见的意有所指,双眼之中除了少年绯红的脸色,还藏着想要毫不掩饰的占有。

 

无辜的白大褂衣襟被少年狠狠揪住,随之覆上来的是充满了柑橘香气的柔软嘴唇。

 

“腿伤呢?”在肆意汲取了属于少年的甜蜜之后,写作无良读作真无良的保健老师在亲吻的间隙中微喘着问道。

“不管,是你的错。”

 

如此任性的回答显然完美地取悦了年长(掠夺者)的恋人。

宛如抹上蜂蜜般甜蜜的吻染上了属于危险而灼热的欲望的味道——偶尔在蜂蜜之中加上些截然相反的东西也是不错的吧。

 

 

最后还是处理好了腿伤,并且约法三章以后再也不能看别的女生。

 

 

 

-Fin-

 

 

 

——————

有可能会写成系列,比如校园各种play。

虽然佐助老师对学生下了手,但还是没有上本垒的(笑)。

 

如果顺利呢,大概会写到毕业。不过还是不要随便立flag感觉我说什么什么就做不成(掩面)

总之就废话到这里啦~~~~有缘再见=3=

 

 

2017-03-19
 
评论(12)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