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记几个脑洞

1.吸血鬼paro/私设有

吸血鬼佐(可以在不强烈的日光下行走)×储备粮鸣(血液可以杀死吸血鬼,但要使用圣泉中才有效)。

佐助并不是完整的吸血鬼,当初被人灭族且他自己也是被强行变成吸血鬼,正在追查当初那只强大的吸血鬼是谁,并在途中和鸣人相遇。

鸣人身上一直挂着项链(可以掩盖身上的味道)用来避开吸血鬼,却被佐助给盯上了,正式成为佐助的储备粮No.1。

 

2.鲛人paro/私设有

贵族少年佐×鲛人鸣(可以自由转换性别,在成年后只能选择一种)

帝王将逝,大肆搜寻捕杀鲛人。鲛人泣泪成珠,膏脂燃灯万年不灭。为求死后亦能保持生前辉煌,骁勇善战的宇智波一族被特派前去木叶之海捕杀鲛人。

在这样的情况下,佐助与一只不同于寻常的鱼(??)鸣相遇。

 

3.佣兵paro/私设有

佣兵佐×佣兵鸣

全篇逃亡paro/主题曲是escape

 

4.警匪paro

正义使者(??)警察佐×黑道老大鸣

颠倒的身份。身为警察却擅自对罪犯举起了屠刀,而身为地下黑暗使者的鸣人却要匡扶正义?

 

5.竞技paro

天才佐×后来者居上鸣

以泳池为战场的恋爱物语在明年夏天拉开序幕(你在放什么屁)!

你的眼睛是我的全部世界!

来年六月!敬请期待(你滚)!

 

6.武侠paro

跳崖/抢亲/双宿双栖

这就是佐助×鸣人的武侠世界!

 

 

 

脑坑比陨石坑还多,但是任务比脑坑还多!!!!!

我恨年末!想要长假!我要写文(你走)!

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写啊,依旧是来自手机客户端的脑坑(。)

2016-12-29
 
评论(25)
热度(51)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