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火影/佐鳴】同居三十題系列

11.替對方挑衣服


鳴人洗好澡從浴室出來的時候,頭髮濕噠噠還不停掉著水珠,身上還有些濕。

佐助難得回來的早,靠在床頭雙目緊閉。


鳴人無聲壞笑放低腳步正要上去給他一個泰山壓頂的時候,佐助保持著閉著雙眼的模樣淡定開口:“最好先考慮一下後果啊吊車尾。”聲音清澈沒有一絲睡意。

被識破了鳴人也不惱,嘿嘿一笑走了過去,佐助手邊放著的精緻白色的袋子吸引了鳴人的目光。


他撥了撥濕漉漉的頭髮,問佐助:“你買了什麼東西?”

佐助睜開眼睛,聽到鳴人這樣問,臉上掛了點侷促,有些不自在:“你自己看吧。”

鳴人不疑有他,坐在佐助身邊就打開了袋子。


裡面是兩套和服。

觸手的料子摸起來手感也挺好,顏色選得活潑又不會失穩重,挑選的人應該挺用心的。鳴人把衣服展開看了看,後頸內側繡著小巧的團扇標誌。


“你的啊?”

佐助揉了揉鼻樑,似乎有點倦怠,說:“給你的。”

鳴人不可置信看了佐助一眼,又看了看衣服,說:“給我的?”

“對。”佐助看著他還在不停往下淌著水珠的頭髮難忍的皺了皺眉,直接把人拉了下來,粗魯的給他擦著頭髮,“你明天不是要去參加五大國會議?正好有人給我送了衣服來,給你了。”

“好痛。”鳴人不滿地抱怨著,“……舊衣服啊?我不要。”

佐助狠狠搓著手底下那顆金色腦袋:“不是舊的。”聽起來有點咬牙切齒的意味,“你去試試看看合不合身。”

鳴人聽到佐助這樣說直接起身把衣服穿了起來,反正他出來的時候也就穿了個大褲衩。


鳴人很少穿和服,突然穿起來倒也不顯違和。衣服尺寸十分貼身,正準備系上腰帶,卻怎麼都系不好。

他回頭張口就向佐助求援:“我系……”


“鳴人……”近乎是用鼻音呢喃出來帶著某種旖旎的曖昧的呼喚幾乎是貼著耳朵說出來的。

鳴人暗叫不好,感覺到了身後突然抱過來的人略顯沉重的呼吸,想逃開也已經來不及了。


佐助早在鳴人低頭系腰帶的時候就走過來了。尺寸就像他想的那樣,剛好適合,顏色也十分適合鳴人,與他麥色的肌膚很相襯。

只是在鳴人反復系著腰帶的時候,突然收緊的腰部線條勾得他有些口乾舌燥。


“喂佐助——宇智波佐助……混蛋!住手——”


替他挑了一下午的衣服,要點回報不過分吧?佐助心安理得的將被他剝得光溜溜的七代目拆吃入腹。


12.討論關於寵物的話題


——養漩渦鳴人就夠我頭大的了還要養寵物我怎麼可能讓那種只知道賣萌的蠢東西來吸引吊車尾本來就不多的注意力你要搞清楚我並不是在爭寵懂嗎我沒打算再入手寵物的打算七代目以前沒有現在沒有未來更沒有養寵物的打算以後你不要再來推銷了否則見一次殺一次所以這個要求駁回不見!


再次受到二次傷害的記者看著畫風完全不對的宇智波二少爺毫不客氣關上了打開還沒有五秒的門默默流下了眼淚:我·不·是·來·推·銷·的啊!!!!


13.一方臥病在床


仗著有神獸護體的七代目連續兩個星期風裡來雨里去終於不負眾望病倒了。


鳴人臉色潮紅,嘴裡不時發出幾聲咳嗽,額頭上貼著退燒貼,眼睛要閉不閉,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

佐助推開門放低了腳步聲端著熬好的粥來到床邊,見他還沒睡,低聲問:“起來,吃點東西。”

鳴人眨眨眼睛似乎想要揮去倦意,開口帶著濃郁的鼻音,聽起來就像是在撒嬌:“不吃,我難受。”

佐助沒打算繼續跟他多費口舌,坐在床邊,試了試鳴人額頭的溫度,把鳴人扶起來靠在自己身上:“坐好。”

鳴人不老實的靠在他肩頭,隨時隨地就打算把身體滑下去重新回到床的懷抱。


這次的感冒來勢洶洶,昨天晚上燒到三十九度,佐助照顧了大半夜,甚至把櫻從辦公室挖了過來,到今天中午才慢慢退燒。他趁剛才鳴人吃了藥之後睡了一會兒才抽了空去熬了點粥,自己也填了下肚子。


“吃點,胃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佐助舀起尚帶熱氣的白粥,遞到鳴人嘴邊。

發燒後的乏力和大腦昏昏沉沉的疼痛感讓鳴人對破天荒來哄人的佐助的行為沒有絲毫的領情,他搖了搖頭,抿著唇拒絕進食。


佐助餵了三次,鳴人始終沒有張開嘴。見他這樣忍不住有點上火,可是看他耷拉著腦袋眼睛要閉不閉的可憐樣子又有點心軟。

他在心裡默默歎氣,放下了勺子,將鳴人重新安頓好,摸了摸他還有點燙的額頭:“睡吧。”

“……一起睡啊,佐助。”鳴人可憐兮兮的看著佐助,伸出手抓住他的衣袖。


佐助脫下了衣服,掀被子上了床,把病懨懨的鳴人抱進懷裡,低低道:“快點好起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冒果然要傳給別人自己就好得快啊!!!!”


躺在床上白皙的臉上泛著潮紅的宇智波二少看著眼前笑得無比猖狂的漩渦鳴人,恨得牙根都癢。

等我好起來,你就死定了,漩渦鳴人。可憐的宇智波佐助咳得撕心裂肺的時候暗暗下定了決心。


14.午睡


尚帶著酷暑餘溫的秋風懶懶吹過,輸掉了猜拳去廚房洗碗的鳴人出來之後就看見佐助躺在迴廊上睡著了。


佐助眼下有著淡淡的烏黑,因為佐井休長假的原因,暗部有些事情就都得佐助親自處理。

鳴人看著佐助的睡顏笑了起來。醒著的佐助帶著生人勿近的淡漠,只消一眼就能瞬間置人于冰天雪地之中,而睡著的佐助就褪去了冷漠,就像一個普通人一樣。


普通人。

鳴人瞇著眼睛看著迴廊前的小庭院——前面挖了個小池,引來了不知道是哪裡的泉水,養了些奇奇怪怪的生物在池塘裡,酷暑的時候坐在迴廊上總能招來蚊蟲,能引發兩個人莫名的吵架與指責;右邊開了塊地,十分隨意的種了點植物,他們兩個自然沒時間好好打理,只能讓櫻來幫忙,也必須誇讚一下櫻,送來的植物在兩個人如此漫不經心的照顧下也能長得這麼好,一派欣欣向榮的樣子。

就像普通的人一樣,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


風拂過開得正好的無名花,掠過池面蕩起絲絲波紋。

舒適的天氣撩動鳴人的神經,讓他也有了倦意。很自然在佐助一側躺下,輕輕在佐助額上落下一個吻,在颯爽的天氣下,慢慢入睡。


15.幫對方吹頭髮


鳴人眉頭皺得打了好幾個結一臉苦相盯著捲軸犯愁,他最近在研發新術,可是有段文字怎麼讀都讀不通順。


“在看什麼?”


鳴人剛想回答,卻被佐助的樣子給晃了一下神。

平時應該會在浴室吹好頭髮再出來的男人此時頭髮濕淋淋的貼在臉頰上,裸著肌肉均勻的上半身,拿掛在脖子上的毛巾擦著頭髮,白色的浴巾隨意系在腰上搖搖欲墜勾住了鳴人的視線。


佐助挪揄的輕咳了一聲喚回了鳴人的意識,鳴人有些羞惱的移開了視線,忿忿道:“你怎麼不吹頭髮?”

“忘了拿吹風機。”佐助看他耳根都紅了,舔了舔嘴唇,湊到他身邊去,問,“你在看什麼?”

鳴人想拉開點距離再回答,肩上被水珠的接二連三的滴落打了個激靈。這樣一來哪裡還有心思繼續琢磨,他拉開床頭櫃,拿出了備用的吹風機,拍了拍床,抬了抬下巴:“來,坐下來。”

佐助乖巧的在床上盤腿而坐,鳴人插好電源之後開了柔風,蹲坐在佐助面前,把佐助掛在脖子上的毛巾拿了起來替他吹頭髮。


“你這樣吹不累?”

“……?”

在鳴人還沒反應過來之前,佐助直接把鳴人抱了過來,讓鳴人直接跨坐在自己的腿上。


鳴人有些彆扭地抬高了身體,心不在焉給不懷好意的佐助繼續吹著頭髮。可是佐助下面是半真空狀態,在鳴人覺得吃力稍微放低身體的時候,很明顯感覺到了臀部底下不老實的東西。


佐助摸了摸自己半乾的頭髮,盯著鳴人眼裡泛著幽幽的光,嘴角掛著高深莫測的笑意。

鳴人本來就被難得一見的美色勾得心猿意馬,對上佐助意味分明的眼神毫不示弱,直接就啃上了佐助的嘴。

既然送上門來了,全盤接收才是自己的風格,佐助也毫不客氣直接開吃。


沒來得及關掉的吹風機發出可憐的風聲慢慢被一些逐漸高亢起來的曖昧響動掩蓋。


















2015-09-05
 
评论
热度(70)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