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火影/佐鳴】同居三十題系列

* 採用了Possibility部分設定,會有女體鳴人出現

* 跟正文沒有任何關係



——

1.相擁入眠


是夜。

鳴人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原本應該躺在身邊的人卻收拾了寢具睡在了客廳。


她看著空蕩蕩的左邊的床鋪,心中煩悶不已。

兩個人在睡覺前因為一件小事斗起嘴來,吵著吵著就失了分寸。鳴人甩了甩腦袋翻了個身,閉上眼睛強迫自己趕緊入睡。

可是身旁空空蕩蕩的感覺讓她仿佛丟失了什麼東西一般——沒有佐助的氣息。


想到這裡她終於忍不住翻身坐了起來,輕手輕腳打開了虛掩著的門,看看佐助現在是不是已經睡了。


客廳一片黑暗,只有清冷的月光灑在窗台上。


佐助側躺在被褥上背對著她,她不知道佐助是不是已經睡了。

她躡手躡腳掀開了被子,躺了進去伸出手摟住了佐助的腰,把臉貼在了他的後背上——佐助的身體在這一瞬間緊繃了起來。


“對不起。”她悶悶地說,“我不是想和你吵架。”

佐助似乎是輕歎了一聲,翻了個身面對著鳴人,把她好好摟進懷裡,聲音低柔:“睡吧。”


熟悉的氣息與溫度是最好的催眠劑。

佐助感覺到懷中的人呼吸漸漸均勻之後睏意也緊隨而來,他無聲打了個哈欠,保持著這個姿勢和鳴人一同進入了夢鄉。


2.一同外出購物


“佐助,快點!”已經穿戴整齊的鳴人站在玄關不停催促著。

佐助一身居家打扮,渾身都散發著一股低氣壓:“自己去不就好了,我還有事……”

“說得好聽,不就是躲在家裡睡覺?”鳴人不理會他的藉口,“快點快點,今天難得木葉超市搞活動。”

佐助敗在了她的熱情之下,只好屈服,懶洋洋地跟著她一起出門。


鳴人率先推了輛購物車,一眨眼的功夫就跑了個沒影。佐助倒也不著急,他太了解她會先去哪裡挑東西,買些什麼。

這時候超市裡面人聲鼎沸,家庭主婦們在大減價的貨架前以“擋我者死”的氣勢搶購著各類食物。佐助正想去找人的時候,眼角餘光瞄見了那個吊車尾拼了命想往人群內部擠卻因為經驗不足老是被擠出來的身影。


“你要進去買什麼?”

“嗯?番茄啊……你不是最喜歡吃那個?沒看見那裡在-50%off嗎?”鳴人低頭卷著袖子頭也沒抬的回答。

佐助心頭一動。


“看好我的購物車!我要去跟她們血戰一場了!”

佐助看著鳴人鼻尖冒出的汗珠,一臉氣勢洶洶撥開人群面目猙獰的往裡面擠的樣子,嘴角慢慢揚起。


偶爾一起外出購物,也不錯嘛。他看著在人潮中若隱若現的金色的頭顱,有些幸福的這樣想道。


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雙重慘叫再次在耳邊響起,宇智波二少爺得意地勾起唇角笑了笑。

鳴人摟著懷裡毫無懼色的女兒再次嚎叫起來,整個人抖得猶如秋風中蕭瑟掉下的落葉。


電視裡猙獰的鬼臉再次在鳴人眼前放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錯了啊啊啊啊啊啊不應該忘記跟你們出去玩的約定我錯了!!!!佐助救我——”


宇智波家兩個小傢伙聽見了鳴人幾乎破音的認錯聲,在父親略帶施壓的目光下,漩渦朝陽才不情不願邁開小短腿走到電視機面前關掉了電視。


“好了,葵、朝陽,該去睡了。”佐助從鳴人懷裡把女兒抱出來,隨手夾起兒子,“明天我陪你們去玩好不好?”

“爸爸最好了!”葵吧唧在佐助臉上親了一口,然後不滿意看了還心有餘悸不停拍著胸口的鳴人,露出了個鄙視的小表情。


面子裡子都丟乾淨的七代目面對女兒鄙視的神情也只能在心裡默默流著寬麵條淚。


下次打死都不要半夜看恐怖片了。絲毫沒有長進的七代目看著一片漆黑的屋外,看著佐助帶著兒女上了樓之後,咬了咬牙,最後還是決定要跟上大部隊的腳步。


“佐助!等等我——”


佐助眸中閃過一絲狡黠的光,親了親女兒的臉:“下次媽媽再爽約,就還帶著她一起看恐怖片,知道了么?”

葵看著笑得像偷了腥的貓的父親,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4.一方的起床氣


Side.A

“鳴人,起床了。”

被點到名的某人絲毫沒有反應,照舊睡得甜美。

“鳴人,起床了!”稍微拔高了聲音,佐助伸手推了推鳴人。

鳴人伸出手拍開了不停推搡著她的手,發出不耐的聲音。

“喂——吊車尾的!快醒來!”徹底喪失耐性的佐助皺著眉頭在她耳邊大吼。


鳴人直接扯過被子蒙住腦袋,來隔絕叫她起床的聲音。

佐助看到她這樣的舉動,直接掀開被子鉆了進去——一陣曖昧的摩挲和喘息過後,鳴人衣衫不整的從床上跳了下來,一臉緋色的瞪著慢條斯理跟著坐起來的佐助,忿忿不平進了浴室開始洗漱。


Side.B

“佐助,起床了。”鳴人手忙腳亂收拾著自己,一會兒又不小心差點被丟在地上的捲軸差點絆倒,對著床上紋絲不動的男人喊道。

好不容易扎好了頭髮,在浴室裡面洗漱完畢之後跑到臥室發現佐助還在睡,她直接就撲到床上去,在佐助耳邊大喊:“起——床——啦——”

佐助皺著眉頭一臉不悅地看著鳴人,直接伸手把她推開,啞著聲音說:“吵死了。”


已經會自己穿衣洗漱的葵和朝陽推開了父母臥室的門,看見母親壓在父親身上還以為是在做遊戲,葵馬上就跟著撲在了母親身上,朝陽也緊隨其後。被壓在最底下的腦子還沒清醒的佐助差點就窒息了,他頭痛地低斥道:“葵、朝陽……下去。”


“不要。”葵一點都不怕佐助,跟鳴人玩得不亦樂乎。

佐助艱難地從被窩里掙扎著坐起來:“吊車尾的……”

“快跑,爸爸要生氣啦——”鳴人大笑著拍拍兩個小傢伙,示意他們快點跑出去。

兩個小傢伙很機靈地在鳴人說跑的時候就笑嘻嘻跑出去了,鳴人因為把優先逃跑的機會給了小傢伙們自己被佐助一把抓住。

“佐助你不要打我啊……”鳴人壞笑著假意掙扎。

佐助直接就吻了下去,親得鳴人直喘不過氣來。


“沒道理我一大早就被吵醒還沒有福利吧。”佐助這才露出一點笑意,“早安,鳴人。”


5.做飯


佐助從暗部回到家的時候聽到了很奇怪的聲音。


“鳴人?”他看著在廚房忙碌的背影,遲疑地喚了她一聲。

“嗯?佐助你回來啦?”她在百忙之中回頭,臉上掛著紅色的調料還不自知,“你等等,馬上就可以開飯啦。”


佐助聽完她這樣一說,胃部條件反射性抽了一抽。他走近了鳴人,看著砧板上切得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的食材,問她:“……你是打算做什麼?”

“咖喱飯啊!”

“那你……”

“正在切胡蘿蔔,還有洋蔥那些。”她手勢僵硬的拿著刀,低著頭切著胡蘿蔔,刀與砧板發出的巨響讓佐助背後出了一身冷汗。

佐助看著她興致勃勃的樣子,也不好就直接潑冷水,反復斟酌了一會兒還是想不到話來勸她最好不要輕易下廚。在她最後一刀差點把手指頭切斷的時候,佐助終於忍不住說:“不如我來幫你打下手吧。”


“哦,好啊。”鳴人很爽快地把主刀權讓了出去。

她站在一旁打開燃氣灶。啪嗒啪嗒。

“欸……”鳴人苦著一張臉看著沒有燃起來的燃氣灶,嘴裡發出疑惑的音調,“佐助,用用你的火遁點一下……”

正重新切著鳴人切出來那些形狀奇怪的胡蘿蔔的佐助聞言眉頭一挑,有些無語的看著半蹲著對著燃氣灶琢磨的鳴人。可能是鳴人臉上的困惑太過讓人無奈,佐助指了指燃氣管道:“你開了那個嗎?”

“啊?哦哦哦……原來要開這個啊。”鳴人一臉似懂非懂的上前掰動開關,“是這個嗎?”

“……對……喂吊車尾的!開反了!不是那邊!喂——”


佐助拎著菜刀再次無語的看著鳴人拎著被掰斷的燃氣管道的開關笑得一臉無辜,他莫名的就有種心力交瘁的感覺。


“以後還是我來做飯吧。”宇智波家的二少爺少有的無力的做出了決定。







2015-08-23
 
评论(8)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