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火影/佐鳴♀】Possibility(番外)

蒸包記


6.


從醫院回宇智波宅的路上,佐助一直都很沉默。兩個人保持著微妙的距離一前一後的走著,一路無語。


大門沒有關,佐助抱著她出門太著急了。

她站在玄關彎腰準備脫鞋子的時候被佐助抱住了,熟悉的氣息平復了她的不安,鳴人微微側頭,看著一言不發的男人,問他:“你是不是不想要?”

“你怕不怕?”佐助答非所問的反問鳴人。

鳴人從他的懷抱中掙脫,抿著唇,少有的嚴肅的看著佐助:“老實說我不知道。”她皺著眉,“你在擔心什麼我都知道,只是……這件事來得太突然,我……我還沒做好接受的準備。”

“那就去拿掉吧。”佐助像是受不了一樣抱住了她,一個冰冷的吻落在她的額頭上,“我們沒有必要冒這個險,去拜託櫻……你不需要承受這種……”

“那復興家族呢?”

“這個不重要!”他的聲音不自覺染上了急切而拔高,“你母親的事你不是不知道,這件事是意外,都是我的錯,是我一時大意了。你不需要像你母親一樣去冒這個險,我不要你去冒那個險!孩子我們可以去領養,你以後想要幾個我們就去領養幾個……”

鳴人伸出手捂住了他的嘴,緩緩搖了搖頭:“佐助,這個孩子它已經到來了。不要因為感情用事就否定、抹殺它的存在。”她不自覺咬了咬下唇,“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去當一個母、母親。”


佐助做了個深呼吸,試圖讓自己看起來沒有那麼固執:“鳴人,你要知道。”他艱澀地一字一句說,“即使你現在已經能馴服九尾,但是生產時的風險……”

“佐助……”鳴人看著佐助僵硬的神情突然笑了起來,她伸出手笨拙的抱住了眼前這個看上去有點可憐的男人,“你是不是好擔心我啊?”

佐助狠狠磨了磨牙,強忍住要揍她一頓的衝動,從喉間發出一聲忍耐的粗喘。這個吊車尾的,到底搞沒搞清楚狀況!

“佐助。”她收攏了抱住他的手,把臉貼在他的胸膛之上,露出少有的柔順的姿態,一副全身心依賴著佐助的模樣,“有你在啊。現在跟那時候已經不一樣了,而且九喇嘛還在睡覺。況且你兇名在外在,就算有人敢打我主意也要先掂量掂量自己的份量,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他沉默的看著她頭頂的發旋,抬手摸了摸她快要及腰的金髮。

“你就要當爸爸了啊佐助。”


這句話像是一根針,扎破了裝載了他所有負面情緒的皮球,壓在他心頭沉甸甸的重量猛地一輕——他甚至有點鼻酸,只能緊緊抱住懷裡的鳴人。

“對不起。”他在她的髪頂落下一個輕柔的吻,聲音沙啞,“還有,謝謝你鳴人。”

鳴人在他懷裡大笑起來,像是驅散陰霾的陽光,吹散了所有籠罩在他心頭上的不安與憂慮。她不再那麼遙不可及,就在他的眼前,就在他的懷裡——帶著耀眼的光芒與溫暖的溫度,再也不會輕易從他生命中離開。


“……唔……”鳴人發出不適的聲音,“快……放開我……我想吐了……”

佐助鬆開懷抱看著鳴人飛快跑去衛生間的背影,眼中帶著某種受傷的情緒。

而後他又無聲笑了起來——雖然鳴人很笨拙,但是她這樣拼命的安慰,讓他深切的明白了她也是同樣的、愛著他的。明明,她也那麼無措。

就像從前一樣,他要去保護鳴人。他脫掉鞋子走去衛生間,保護那個笨拙、大大咧咧、遲鈍的要命的鳴人——他的妻子以及、他孩子的母親。


7.


鳴人妊娠反應很嚴重,連帶著睡眠質量也下降了很多,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臉上帶著憔悴。

每天的早晨是鳴人跟佐助發生爭吵最厲害的時候,她聞到食物的味道就吐,佐助怕她身體吃不消,等她吐完還是得逼她吃,鳴人不肯吃,兩個人達不成共識就吵。佐助看著心疼又要被她氣得上火,又不能跟以前那樣一言不合就打個痛快,只能她遭罪,他也被連坐。

兩個人比參加四戰的時候還要辛苦。


再去醫院例行檢查的時候,被醫生告知肚子裡是雙胞胎——之所以吐得這麼厲害也是這個原因。

原本還在跟佐助生氣的鳴人聽到了之後立刻眉開眼笑拉住佐助的手:“佐助佐助佐助……是兩個誒誒誒誒……”

“好好好,站好別亂動,別跳!”

“開心嗎開心嗎開心嗎……”

“開心開心開心!我說了別跳!”佐助頭痛的抓住高興的像個孩子般手舞足蹈的鳴人,“你能不能好好站好別動?!”

“我要去告訴櫻醬~”鳴人甩開佐助的手轉身就要跑。

佐助看得是膽戰心驚:“喂……別跑!吊車尾!站住!”


鳴人就像一尾魚,在佐助抓住她之前就溜了。

佐助咬牙切齒跟醫生交談了接下來該注意的事項,道了謝立馬就跑去抓人,暗暗發誓回去要好好收拾她。


8.


木葉群眾對火影肚子裡的兩位小朋友的到來都抱著極大的熱情與關心。


“是來給火影大人準備零食么?”

“對。青梅和話梅各帶五袋,甜的?嗯她現在只想吃酸的……”佐助正看著,“鹽漬的也拿一些吧,就這些。”

等佐助拎回去的時候,才發現東西比他原本要買的多很多。


“給火影大人做飯么?來來來,我這些都是剛到的新鮮的蔬菜。多了?不是,這個是送給你的,不收錢……”

“……”

“要煲湯嗎?剛好我這裡有新鮮的魚……嗯?就買一條?這怎麼夠?來來來這兩尾送你了……”

“……”


每天空手出門,回家的時候都像準備開雜貨鋪一樣滿載而歸。

佐助有些吃力的打開門,看著一身居家服小腹微凸跑過來的鳴人,低斥道:“又跑,叫你當心。”

“你就愛瞎操心。”鳴人接過他手中的東西,“你又買這麼多?”

“哪裡……別人一看到我就問‘是不是給你老婆買東西,來來來這個給你,不要錢,送你的。’從木葉街一路走回來,被人送了一路的東西。”

鳴人哈哈大笑起來:“我怎麼覺得我好幸福?”

“你能不幸福?”佐助把圍裙套了起來,“等到孩子出生,我連結印都不會了,就光會做菜了。”

“沒事,到時候我來保護你。”鳴人坐在一邊看著佐助從一大堆東西裡東翻西找,“感覺到我深深的愛意了沒?”

“是是是。”佐助沒好氣的看了她一眼,然後一起笑了起來。


“今天吃什麼?”

“你昨天不是想說吃肉?今天試著給你做漢堡肉。”

“Yeah~!!”鳴人舉起雙手歡呼,“那什麼時候我才能去吃一樂?”

“不准。”

“嗚嗚嗚嗚我已經好久沒吃了,佐助……佐助大人~不吃一樂我就沒有動力了,Power不夠……”

“去客廳看電視,我要煮飯了。”他絲毫沒理會假哭的鳴人,叫她出去怕廚房的油煙會讓她不舒服。

“旦~那~”

簡直會心一擊……佐助只能默默看著自己被清空的血條,聽見了自己沒骨氣答應她去吃一樂的聲音。


9.


佐助洗好澡出來的時候,鳴人還沒睡,坐在床上捧著一本書看得津津有味。他坐在鳴人的身後,把她納進懷裡,她的身上散發著一種好聞的香氣,讓他有點心猿意馬。


“看佐助!養小孩要做這麼多事前準備……”鳴人指著書裡面的一段話給佐助看,一臉感歎。

佐助乾咳一聲,裝作在認真看著內容,敷衍的附和著。

“真辛苦。”鳴人沒有發現佐助的異樣,繼續埋頭苦讀。


佐助把頭搭在她的肩上,她頭髮上傳來的香波的香味像是挑逗般不停拉扯著佐助那根緊繃的弦——真是失策。

自從鳴人懷孕了之後,兩個人肢體接觸就銳減,最多也就蜻蜓點水般的吻。平時也是先等鳴人睡了之後他再睡,不然兩個人都醒著的話難保不會擦槍走火。


“你明天要去暗部嗎?”鳴人現在每天只需要去火影塔露個臉就行。

“嗯,下午就能回來。”佐助不著痕跡跟鳴人拉開了距離。

“這樣。明天要去例行檢查,那我自己去做吧。”

“那先去陪你檢查,我再去暗部。”


佐助剛要放開鳴人,鳴人又整個人都靠了上來。他簡直有苦說不出,某個地方開始充血讓他身體開始僵硬,呼吸漸重,又要注意不被鳴人發現。


“你怎麼了佐助?熱嗎?都出汗了……”

“沒事。我去廁所一下。”


今夜的宇智波二少爺照例在冷水浴的陪伴下,度過了漫長又孤苦的長夜。


10.


四個月的時候,鳴人孕吐的症狀終於開始減少,胃口也相對來說變得好了許多,體重也開始慢慢恢復。

這讓佐助鬆了一口氣。


“你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

“都行。”

“我希望都是女孩子。”鳴人喜滋滋的說。

“為什麼?”

“因為我沒有姐妹嘛。”

“……都是男孩子呢?”

“塞回去,重生。”

佐助無語的看了一臉認真的鳴人,不作任何表態。


“要叫什麼名字好呢?”

“……現在想還太早了吧。”

“嗚嗚嗚……真是薄情的爸爸……”鳴人摸著肚子假裝在擦眼淚。

“……”佐助實在忍無可忍,伸手輕輕彈了彈鳴人的額頭,“快點睡。”


鳴人不滿的瞪了佐助幾眼,最後還是抵不過睡意,慢慢睡了過去。

佐助幫她調整了一下睡姿,她現在的肚子比普通孕婦要四個月的時候要大一點,如果沒睡好的話,會讓她不舒服。


名字啊。他看著鳴人的睡顏,要叫什麼好呢?




——

正在想名字的作者在考慮要不要直接叫宇智波大娃跟宇智波二娃(。


知道鳴人懷孕的佐助第一感覺是害怕,我一直都在想,鳴人之於佐助來說,肯定是不能失去的存在。那麼復興家族和鳴人比起來呢?可能不會出現文裡我寫得那種情況,應該是很牛X十足的“有孩子你儘管生,有人敢對你們母子下手來一個我殺一個來兩個殺一對”之類的www

因為佐助骨子裡是個很溫柔的人,他覺得是他讓鳴人陷入了這種“危險”的局面,怕她重蹈母親的覆轍。所以才這樣寫的,要是有雷到誰,只能說抱歉了。


正文裡佐助很早就拉鳴人去結婚了ww他答應鳴人去水之國出任務的時候,鳴人不是答應了他一個要求嗎XD互相告白了之後鳴人就暈暈乎乎跟他一起去登記入籍了。

二少先上了車之後隔天就補票了,所以不要認為他們是“野合”啊,這兩位可是閃婚的合法夫婦ww


下一章就會完結,更新時間待定。

足球隊真的生不來


睡覺去了~大家晚安。















2015-07-17
 
评论(29)
热度(3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