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火影/佐鳴♀】Possibility

chapter 15(完結)


鳴人將撈到的金魚裝進了佐助不知從哪裡找出來的玻璃缸中,五彩斑斕的各種金魚在水裡歡快的游來游去,鳴人目不轉睛盯著這些快樂的小東西,看上去似乎有幾分羨慕。


佐助安靜地坐在一旁看著鳴人專心致志的背影。

屋裡開著小燈,柔和又不銳利的光芒籠罩出一個小小的範圍,正好將他和鳴人圈在了一起。


“小時候很羨慕……”鳴人伸手撥弄著水面,神情有些恍惚,“羨慕金魚。”

“為什麼?”

“覺得它很漂亮。”她收回自己的手,靜靜地看著魚缸,“這麼纖細的身體,跟這麼漂亮的花紋,然後被撈到的人帶回家去養著。跟那時候的我一點都不一樣,所以很羨慕。為此有好長一段時間好想當金魚。”

佐助伸手解開鳴人盤著的頭髮,一頭金色的髮絲柔順的垂直而下乖巧的披散在鳴人的肩頭:“那你就當我的金魚吧。”

鳴人回頭望著佐助,笑著說:“什麼啊……”


佐助用一個濕熱又纏綿的吻結束了這個話題。


鳴人急促的喘息,唇上水光瀲滟,臉上迅速染上一層情慾的紅。她微微抗拒著被佐助壓在地上的姿態,稍顯不安地推了一下佐助:“起來啦,好重。”

“討厭我這樣?”佐助也同樣氣息不穩,黑眸中是毫不掩飾的強烈的、濃重的慾望。

鳴人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面前的佐助太過於陌生。他的身上散發著致命而誘惑的氣息,告訴她,他想要掠奪、想要佔有她。她的大腦不停發出警報,可是她的手卻在做出一次抗拒的動作之後就再也沒法動彈——


“討厭嗎鳴人?”

佐助放低了身體湊到她面前,兩人鼻尖幾乎相觸,曖昧的鼻息交纏讓鳴人大腦溫度急速攀升,完全無法回答佐助的問題。

“如果你討厭的話,就推開我。”佐助在她的唇上輕輕一啄,“推開我,我就停手。”

“……不要……”

“什麼?”

“我說不要在這裡!”鳴人故作鎮定紅著臉大聲對佐助說道,“壓得我的背痛死了!”


佐助把鳴人攔腰直接抱起,急切地回到了房間,把她輕輕放在被褥之上。

“即使你現在說後悔也沒用了。”

“誰會啊。”

佐助脫下衣服看著床上的臉色緋紅身體都在不自覺發抖卻又強裝鎮定的鳴人,舔了舔嘴唇,欺身壓了上去,低聲曖昧地說:“那,我就開動了。”


————(我是實在不會寫床戲的作者派來的分割線)————

後來的後來,木葉發生了很多事。


比如三忍之一的春野櫻出嫁啦,新郎是富可敵國的緒方家。

比如水之國的水影知道火影跟暗部隊長交往了之後,進行了長達一個月對宇智波佐助的刺殺行動。

比如宇智波宅重新建好之後火影大人跟暗部隊長就搬到新房裡過上了沒羞沒臊的幸福生活。


“話說你到底什麼時候和佐助結婚?佐助那邊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嫁入緒方家已經有小半年的小櫻忍不住為好友操心起來。

鳴人為自己斟了一杯酒,今天的木葉女子會她是瞞著那個小肚雞腸又十分黏人的宇智波二少爺出來的(實際上是因為兩個人吵架了,某人還直接翹班跑掉了),聽到小櫻的話,剛想撇撇嘴說才不要跟那個冰山臉結婚,她才想起來似乎有很重要的事情沒有跟她們說過。


“欸…其實呢……”鳴人弱弱打量了幾位戰鬥力都爆表的好友,似乎在斟酌著怎麼開口才恰當,“好像一直都忘了說。”成功引起到眾人的目光之後,她咽了口口水,慢吞吞地說,“雖然沒有舉行婚禮,但實際上呢……我早就入了佐助的籍了。”

“欸欸欸欸欸欸欸?!!!!!!!!!!!!”女子們驚呼的聲音差點掀翻居酒屋的屋頂。


小櫻陰測測笑著捏緊了拳頭:“哦~~~~?這么重要的事,你居然現在才跟我說?”

鳴人見到小櫻生氣的樣子苦著一張臉想向身邊坐著的井野求助,誰知道井野也跟小櫻同仇敵愾,磨刀霍霍就要向著她來。她只能躲在一向好脾氣的雛田身後,怯怯的辯解:“不、不是我不說,是……是這段時間真的很忙。要處理土之國大名的女兒啦,解決完了之後跟著就是水影派人來暗殺佐助的事,然後各種各樣的事情堆在一起我也就忘了嘛……真的,我也想早點跟你們說的,只是真的很忙……”


“什麼時候入的籍?”

“就……廟會隔天。”

“哇~宇智波下手簡直神速……”天天對著鳴人擠眉弄眼意有所指。

“難怪家裡的門牌都是宇智波。”井野摸了摸下巴,“切,居然就這樣帶走了我初戀情人。”

小櫻也連忙跟著附和。

鳴人無言以對,傻笑著傻笑著就糊弄過去了——她知道,她們都是真心祝福她跟佐助的。


被迫替逃了班的上司處理完文書的佐助,強壓著怒火又開始了滿木葉找老婆的每日例行公事,偶爾有木葉群眾看見從頭上一躍而過臉色鐵青的暗部總隊長,紛紛報以同情的一瞥——這也是每天木葉一道特殊的風景啊。

最後在居酒屋找到了被灌醉的鳴人,被女生們進行了“入籍”盤問之後,毫不憐惜地扛著醉酒的某位直接回了家,心裡默默列出了“懲罰二十條”,看著醉得不省人事睡相糟糕到一塌糊塗的女人冷笑幾聲,就等她醒過來實施。


半夜酒醒被好好“教育”了一番、精疲力盡癱在床上的鳴人欲哭無淚地推搡著還不肯罷休的佐助,聲音沙啞的討饒裝死無果之後,連連保證以後再也不會負氣逃跑也不會將公事全部丟給他處理才獲得喘息的機會。

佐助替她撩開被汗濡濕的劉海,在她赤裸的肩膀上印上一個輕柔的吻,把她摟在懷裡,伸手關燈準備一起入睡。


“佐助,我們一起去玩吧。”

“嗯?去哪?”

“就隨便哪裡走走啊。”鳴人往佐助的懷裡靠了靠,“也可以去你曾經走過的地方。”

“這樣啊。”佐助下意識收緊了自己的懷抱,迷迷糊糊地說,“工作呢?”

“嘿嘿嘿嘿嘿嘿……前段時間鹿丸不是背著我帶著老婆孩子就跑去砂隱了嗎?現在正是他為我排憂解難的時候了。”

“……嗯……”

“喂,佐助?佐助?……切,居然就睡著了,嘖。”鳴人不滿地看著睡過去的男人,想到馬上要跟佐助一起出去又很快高興了起來,“晚安,佐助~”


她打了個哈欠,在熟悉的懷抱中也安然入眠。



隔天,鹿丸又抱著一大堆文件來到火影塔準備讓鳴人批示處理的時候,發現辦公室裡空無一人,他心下一沉,椅子上用手裡劍扎著一張便條。


“我跟佐助出去散心了,其它的就麻煩鹿丸你全權處理了。”末了,以一個得瑟無比的笑臉作為結束語。奈良鹿丸欲哭無淚的感歎“報應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的時候,突然覺得哪裡有些不對勁,於是再次拿起便條確認——我和佐助。

也就是說暗部那邊也要我一起去處理嗎!!!!!!

奈良鹿丸仰天長嘯,恨不得立刻就將木葉的兩位核心領導者抓捕歸案,可是現實太過殘酷,他只能看著手中巴掌大的便簽條打落門牙和血吞。


“給我加強木葉入口的警戒!”連火影跑了都不知道!

心力交瘁的奈良先生全然忘記了,整個忍界能攔得住那兩位的,也寥寥無幾。


* * *

“我明明就是把錢包放在這個背包裡面了!”健氣的女聲據理力爭。

“那你來告訴我明明放在裡面的東西為什麼不見了?”清冷的男聲飽含怒意。

“這個……出來的時候是佐助你拿的啊!”

“也就在經過鳴人大橋的時候你才把它給我,之前明明就是你一直在背。”

鳴人怒目圓睜一口咬定就是佐助沒看好她的小青蛙,佐助覺得問題根本不是出於自身所以也不肯退讓,兩個人劍拔弩張站在波之國的地盤上,緊張的氣息一觸即發。


“不好意思,請問這個……欸?!!!鳴人姐姐?!!”一個男聲打斷了兩個人的對峙,“你是鳴人姐姐?!”


鳴人扭頭一看,也驚喜萬分:“伊那里!好久不見!!!!”說完就熱情的撲了上去給了他一個熱情的擁抱。

伊那里白皙的臉漲得通紅,連話都說不太出來。


佐助冷哼一聲,看著他手中拿著的眼熟的物品:“那個錢包,是鳴人的吧。”

“對對對……”伊那里結結巴巴說著,從鳴人的擁抱中掙脫,“這個,我剛在那邊撿到的。鳴人姐姐你確認一下裡面的東西。”

“嘿~我還會不相信你嗎?話說你是不是又長高了,之前見到你的時候……跟佐助快要差不多一樣高了。”

佐助狀似無意跟伊那里並排站在一起,看向鳴人,語氣裡是很明顯的堅持:“跟我差不多一樣高?”說完看了身旁明顯矮了半個頭的少年一眼。


“嗯,差不多啦。”鳴人絲毫沒有接收到佐助的眼神,“達滋納大叔怎麼樣?”

“很好哦,爺爺也一直念叨著你呢。是來這裡出任務嗎?不如就來我家里住吧。”

“不是,跟佐助一起出來玩。”鳴人看了看冷眼站在一邊的佐助,又看了看伊那里,“還是不了,之前我來這裡出任務也是住在你那裡,這次就不去啦~我會過幾天再和佐助一起去拜訪達滋納大叔的。”

伊那里微微露出失落的表情,又很快收了起來換上燦爛的笑容:“那好,還是老地方哦~我和爺爺等著你來!”

“好!等著我吧!”


送走了伊那里之後,佐助依舊一言不發,鳴人尷尬的拍拍背包,問他:“是我沒注意弄掉了錢包,錯怪你了。”

“怎麼不去他家住?”

“……你不想啊。”

“……”佐助深吸一口氣,“我……”

“你比較高嘛,我知道的。”鳴人壞笑幾聲,“伊那里就跟我弟弟一樣啦,佐助君不要想太多哦?”

佐助挑眉,嘴唇動了動,最後還是選擇什麼都沒說。你把他當弟弟?他呢?想到他看見鳴人的眼神,佐助只覺心中有股無名火。


鳴人不以為意,把錢包好好放進背包中,確認無誤之後自發上前挽著佐助的手:“不是說好了已經預定到了旅館嗎?怎麼走?”

“……往這邊。”

“你確定沒錯嗎?”

“那就分開走?”

“啊啊啊啊你還在生氣!!!!”

“沒有。”

“啊混蛋宇智波!!!幹嘛每次都要這樣!”

“我最後提醒你一次。”佐助笑得危險無比,捏著鳴人的臉一字一句的說,“別忘了你現在也是‘宇智波’,再給我忘了,我可不會對你再手軟了哦?宇智波鳴人?”

“知道啦——”鳴人拍開佐助的手,摸了摸自己可憐的臉,“每次都捏我的臉……你是鬼嗎?”

“嘖。”

“嗚哇,你這是什麼態度!?居然還敢給我咂舌!”

“好了安靜鳴人,我們是出來玩的,開心點。”

“你轉移什麼話題……喂——站住,別跑!”



我們一起度過了很漫長的時光。

有苦澀有傷心,但也有美好有幸福。

歷盡千帆,最後還是陪在了對方的身邊。

我要的,也不過有你相伴而已。


——

至此完結。

全文共計3w4_(:зゝ∠)_


番外……大家那么想蒸包子的,那就……

蒸起來吧……

生個足球隊(


感謝喜歡的大家T___________________T

































2015-07-13
 
评论(15)
热度(46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