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火影/佐鳴♀】Possibility

chapter 13


女生們早早就在集合地點等著了,穿著漂亮的浴衣拎著小巧可愛的手提袋裊裊站成一排,引來無數路人側目。


鳴人像穿著往常一樣的衣物匆匆跑了過來,過長的頭髮隨著她急促的步伐在空中飄揚,她好不容易在女生們面前站定,雙手扶膝劇烈喘息:“不、不好、意思,我來遲了。”

小櫻毫不客氣地給了她一個爆栗,惡聲惡氣道:“不是說好了讓你提前出門好好打扮一下嗎?”

鳴人捂著被打的地方淚眼汪汪看著她:“沒關係的吧,我好不容易才處理掉那些文件……”

“關係可大了。”手鞠也不認同般的搭腔,“大家都穿了,你怎麼能例外?”

“說起來,好像還沒見過鳴人好好打扮的樣子?”天天插嘴道。

就連一向怯生生的雛田對此也表示了“想看鳴人穿著浴衣好好打扮的樣子”。

她們一下就來了興致,迅速統一了戰線,齊刷刷看向了一臉驚恐的鳴人。

“鳴~人~”小櫻嘿嘿笑著向鳴人伸出了魔爪。

“我就知道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才特地提前了時間。”手鞠看了看被袖子遮住的腕錶,“嗯,快五點了。雖然時間有點緊,但還是差不多可以的。走,帶她去好好打扮一下,讓木葉的男人見識一下火影大人的女子力。”


鳴人就像一隻被獻祭的羔羊,連呼喊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拖向了和服店。


* * *

佐助掐著時間到了集合點。

他穿著淺藍色的甚平,平日隨身攜帶的草薙也因為節日的關係沒有攜帶,如果他的神情能夠不那麼冷厲,倒也不失為一道風景。

互相打了招呼之後,佐助就安靜地站到了一旁,打量了一下四周,發現木葉的女子軍居然一個都沒有看見。他有些難忍的皺了皺眉,與我愛羅的目光交匯一次而後很快就收回——他似乎知道鳴人去哪裡了。

佐助心中的弦繃得更緊,只能更加冷漠的看著逐漸暗下來的天色。


就在木葉的男人們等得都要不耐煩的時候,木葉女子軍才姍姍來遲。

見到家屬後,男人們忍不住抱怨起來,卻也很快就消散在妻子的討饒或者是威脅當中。手鞠和小櫻拼命扯著身後一個穿著印有向日葵圖案白粉色浴衣的女孩子想把她拉到前面來,如此來回折騰了五六次,還是沒能把她拉出來,最後手鞠只能無奈地跟小櫻說“交給你了我先去鹿丸那邊”,把任務交給了小櫻。



佐助略略掃了一眼,似乎沒有發現鳴人,他正想去問人的時候,發現櫻正帶著一個躲在她身後的女孩子向他走了過來。

“佐助!”小櫻笑盈盈地跟他打招呼,“在等鳴人嗎?”這樣說著的時候還在拼命扯著身後看起來極力抗拒的女孩。

他微微皺眉:“她沒跟你們一起過來嗎?”他把視線移到躲在櫻身後的女孩子的身上,一頭顏色與鳴人極為相似的髮色。

“好啦你還要躲到什麼時候?說了要讓他們看一看的,還拼命躲起來……”櫻對著佐助還是微笑的臉回頭就變成了惡鬼,“快給我出來,佐助在等你。”

說完就狠狠拽過躲在她身後的女孩子推到佐助懷裡,對佐助嫣然一笑:“這傢伙交給你了,我走啦~”

懷中的人身體僵硬得就像個木偶,在他反應過來之前,她把臉埋在他的胸前悶悶地說:“你可不準笑我。”


溫熱的吐息透過薄薄的棉布噴灑在他的肌膚上,這種微妙的帶著一點潮濕的感覺讓佐助一時有點心跳加速,他低低嗯了一聲。

可能是因為強忍羞澀的原因她的身體在細微的顫抖,她慢慢抬起了頭,看向了佐助十分不自然的開口:“那個呢,我……哎、其實……”

“很可愛。”佐助打斷了她的語無倫次。

“欸?”

“我說,你很可愛。”佐助認真地看著鳴人一字一句重複著。


臉上原本就因為羞澀而泛起紅暈的鳴人,聽到了佐助直率的讚美臉色愈發酡紅。她像掩飾著什麼心情,故意加重力道狠狠推開了佐助,刻意跟他保持了三步遠的距離,這也方便了佐助可以肆無忌憚打量她。


鳴人的頭髮被束了起來盤成一個團子的模樣,用以她平時根本就不會用的蝴蝶結髮夾固定,耳邊插著一朵還沾有露水的無名粉色小花,跟她特意潤過的唇色莫名的相配。

她就站在他觸手可及的地方,整個人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等著他伸手摘下。


“鳴人。”


我愛羅的呼喚聲就像臘月時迎頭潑下的冰水,佐助想說的話都被無聲凍結。他只能看著我愛羅走到鳴人身邊,自然地跟她交談。


“那我和你的事,你跟佐助說了么?”我愛羅看了佐助一眼,成功看到佐助變了臉色。

鳴人有些不好意思地想撓撓頭,卻想起來被小櫻嚴令禁止觸碰頭髮防止破壞髮型,只能用手背貼著臉,說:“還沒,正準備和他說。”

“既然這樣,你就跟他好好‘說明’一下吧。”我愛羅露出一個溫良無害的微笑意味深長的看了佐助一眼,“我就先去逛了。”


佐助冷眼看著鳴人在我愛羅面前害羞不已的樣子,等到鳴人重新準備要跟他開口的時候他搶先截斷了鳴人:“要我搬出去么?”

“???”鳴人不解地看著佐助,臉上滿是困惑。

“恐怕現在還不行,至少得等我重新找到足夠讓自己滿意的住處,大概可能需要三個月左右吧。”

“你要搬出去嗎?”

“……不是你想我搬出去?”

“為什麼我會想你搬出去?”鳴人瞪大了眼睛看著他,“你在說什麼啊。”


天知道我在說什麼。佐助無言的看著鳴人。


“算了,先不管了。”鳴人不自在扯了扯穿著的浴衣,“我有點事要跟你說。”

佐助依舊保持著沉默無聲的看著鳴人。


“今天我回絕了我愛羅的結婚請求。”

佐助猛然瞪大了他的眼睛。

“那個啊……你可能會覺得有點、嗯有點奇怪。”她的鼻尖冒出了點點汗珠,“我大概,可能應該是……”她像是咬到了舌頭,停頓了長達一分鐘的時間才豁出去般開口,“喜歡你。”


鳴人說完這句話立刻就用手遮住了眼睛,她都能感覺後背被汗濡濕了一大片,現在的她的樣子肯定很搞笑。

而且佐助一點動靜都沒有,不是已經被嚇跑了吧?她有些不安地想要把擋住眼睛的手拿下來,卻又怕萬一看見了佐助討厭嫌棄的神情。

漫長的沉默讓鳴人噗通噗通直跳的心臟慢慢緩和下來,又漸漸籠罩上了一些害怕的情緒——是不是,不應該這樣直接說啊?


就在鳴人胡思亂想到想逃跑的地步的時候,一個熟悉的懷抱讓她因緊張過度而冰冷的身體染上了灼熱的溫度。


“結婚吧。”她聽見佐助急切又歡愉的聲音,“我已經等不了了鳴人。”




















2015-07-08
 
评论(14)
热度(3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