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火影/佐鳴♀】Possibility

chapter 11


面紅耳赤從家裡跑了出來,臉上的熱度直到走進辦公室裡還沒有褪下去。

鳴人隨手拿起一個文件夾拼命往自己臉上扇風企圖讓熱度早點消散。肯定是錯覺肯定是錯覺肯定是錯覺,她怎麼可能會對那個佐助心動呢。她乾笑幾聲,腦海中卻浮現早上佐助起來領口大開頭髮凌亂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這到底是怎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二十二歲的木葉第七代火影漩渦鳴人,陷入了“我居然到了要對好朋友下手的饑渴境界”的地獄中。

鳴人趴在桌子上,開啟了自我譴責模式。


“鳴人?在嗎?”春野一臉怒氣沖沖地踢開了大門,走到鳴人面前“啪”的一聲大力把一張紙拍在桌上,“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削減我們的預算?!”

鳴人慢吞吞坐了起來,看著一臉盛怒的好友,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小櫻這才發現鳴人緋紅的臉跟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這是怎麼了?一大早因為收到削減預算通知趕來火影辦公室準備讓通過這份文件的鳴人血濺當場的木葉醫療部部長因鳴人太過詭異的表情而偃旗息鼓。


“櫻醬……”哽咽的聲音中飽含了讓人聞之落淚的罪惡感,“其實我呢……”鳴人湛藍的眼眸開始浮現一層氳氣。

“???”

“……是個禽獸。”一滴晶瑩的淚珠從鳴人的眼角落下。

“!!!???”


春野櫻,二十二歲,人生基調幸福美滿,而且即將步入婚姻的殿堂,卻因為同班摯友第一次認真的產生了要殺了對方的念頭。


她狠狠一拍桌子,對面怨念纏身的七代火影大人就瑟縮了一下身體,讓她更加怒火高漲。

“我說啊鳴人,你難道就沒考慮過你可能對佐助……”

“所以,我真的是禽獸,對吧?”

小櫻一時口乾舌燥,也不知道要如何糾正鳴人的觀點。她端起面前放著的水杯猛灌了一大口檸檬水之後,看著鳴人露出那種手足無措的懵懂表情,無奈歎了一口氣。


“你就沒有想過,其實你是喜歡佐助的嗎?”


* * *

佐助百無聊賴地在木葉的街道上走著,去暗部露了個臉就去找火影塔找鳴人,不過鳴人不在,不知道跑到哪裡偷懶去了。

街邊的店鋪也開始在做營業準備,安靜的街道逐漸熱鬧起來。偶爾有人認出了他,就大聲笑著跟他打著招呼——跟之前他剛回村的樣子完全不同。


是什麼時候開始習慣這種悠閒又寧靜的日子的?

放在十七歲之前,他從來就沒奢望過能過上這種日子。復仇、力量跟無休止的試煉,那就是構成他生活的全部。

——只能活在無邊無際的黑暗之中。


後來經歷了那些事情之後,他決定四處流浪遊歷,想要用自己的眼睛去認真看清這個世界。

原以為這輩子就是那樣顛沛流離,居無定所的度過了,最後居然還是留在了木葉。


他想起了十九歲那次見到鳴人的時候。

戰後兩年他在五大國各地輾轉,一次心血來潮去了波之國,跟孤身一人出任務的鳴人不期而遇。鳴人當下就跟他大打出手,兩個人惡戰了一番,打得酣暢淋漓。最後雙方體力不支,只能各自倒在地上大口喘氣。

——你不回來嗎佐助?

他只能以沉默作為回答。


湛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以及久未蒙面的、他在遊歷的時候想念過無數次的鳴人。

這樣就足夠了。


可是接下來的發展就出乎他的意料,完成任務(還借了他的方便之手)的鳴人就像跟屁蟲一樣跟在他身後,怎麼甩都甩不掉,一副‘你不回木葉我就跟著你到處跑’的無賴模樣。

在解決掉木葉派出的不知道第幾隻追蹤小隊的時候,他只能無奈地答應了鳴人要他回木葉的要求。

——你為什麼這麼執著於我?

——因為,我們是朋友嘛。


朋友啊。他只能再次無力的接受了這個說法,跟著她回到了木葉。

佐助緩緩收回了思緒,決定去一樂給某個人帶點福利,順便去問問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 * *

可能是因為有幸運物加持,佐助在火影塔入口處就跟鳴人遇到了。

鳴人整個人都低著頭,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慢吞吞走著。


“喂,吊車尾的。”他開口叫住鳴人。

鳴人聞聲抬頭,一見是他,眼睛瞪得老大立刻轉身就想走。

佐助早上平息的怒火現在又有死灰復燃的跡象,他額冒青筋在鳴人轉身逃跑之前拽住了她的后衣領,一字一句地說:“我們好好談談?”

“不談不談不談我們哪有什麼好談的佐助趕緊放手我要去上廁所……”

“一樂。你喜歡的叉燒排骨。”

“……”


佐助眼皮都懶得抬一下聽著鳴人吃麵時仍不安靜發出的動靜,他靠在沙發上想著要怎麼打破突口去問昨天他對鳴人說了些什麼。

“啊果然一樂的最好吃了~”鳴人摸著圓滾滾的肚子靠在椅背上滿足的歎息道。

“把你的嘴擦一擦。”

“切,多事。”鳴人抽出紙巾抹了抹嘴巴,“對了佐助,今天有廟會,你那邊有事情嗎?”

“沒有。”

“那就一起去吧?櫻醬雛田天天還有鹿丸他們都會去,聽說這次的煙花很漂亮的說。”

佐助嗯了一聲,看著鳴人喜滋滋的模樣忍不住說:“那我們這算和解了?”

鳴人這才猛然想起來,昨天之前他們還在互不理睬。她尷尬的轉了轉眼珠子,看著佐助幾欲張口,最後以手掩口,小聲地說:“和解了。”

“這樣就好。”佐助這樣說完,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走到鳴人面前,“你為什麼從早上開始就一直躲著我?”


——

“因為佐助長得太帥我不能直視。”漩渦鳴人如是說。

昨天八點就睡了然後沒有更新,說好的日更維持了兩天就……死在了周公手上。


好睏,補個回籠覺。

















2015-07-04
 
评论(11)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