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火影/佐鳴♀】Possibility

chapter 10


以旁人的眼光來看佐助:聰慧、驕傲、又有點不近人情的漠然。

只有鳴人知道佐助這傢伙冷冰冰的面具下面藏著的到底是什麼,在佐助剛回村不被接受的時候,她不厭其煩的糾正大家對佐助單方面的看法,想讓大家知道,佐助冰冷的面具下深藏著的溫柔。

年少時期的爭鋒相對,青春時期的性命相托到後來的反目成仇,直到現在。

千帆過盡,好像只有對方一直陪在身邊。哪怕經歷過幾年的分離,最後還是相依為命。


佐助用手擋住了眼睛,嘴裡發出模糊的音節。

鳴人伸手調低了床頭燈的亮度,替佐助解開了衣服,輕聲喊他:“佐助?要喝水嗎?”

“……人……”

“嗯?怎麼了?”鳴人正忙著給他脫鞋,回應了佐助含糊不清的呼喚。


佐助將手慢慢移開,臉色緋紅,只是眼神清明的如果不是鳴人聞到他身上濃郁的酒氣都不相信他是喝醉的人。他用一種悠長又纏綿的目光看著低頭給他整理衣物的鳴人,垂在身側的手不由自主抓住了鳴人的胳膊。


鳴人以眼神詢問他要做什麼,佐助只是不言不語一直看著她,鳴人也只好保持著被佐助握住的胳膊的動作直勾勾看著他。

或許是酒精在作祟,他十分困倦想睡,沒有開口說話的力氣,卻不想鬆開握住鳴人的手。


在昏暗柔和的光線下,鳴人的面容甚至都有點模糊了,可他能清晰地勾勒出鳴人的眉眼,不費吹灰之力。


他看到鳴人瞇了瞇眼,那是她耐心即將消耗完畢的前奏。

他想在她耐心消失之前跟她說一些話,想要開口,卻煩惱應該要說些什麼。酒精侵蝕了他的大腦,所有的想法都混混沌沌在腦海中絞成一團。


“喂,佐助——”鳴人話剛一說出口,猛地就被佐助用力拉到他懷裡。


鳴人聞到佐助身上的酒氣與居酒屋食物的味道,她貼在佐助的胸口聽見了他急促不安穩的心跳,她剛要掙扎,就聽到佐助低沉帶著醉酒後慵懶的聲音。


“不要動,鳴人。”

“好好待在我懷裡,哪裡都不要去。”


鳴人準備好的怒罵一下子斷在了喉嚨裡,她被佐助的話砸得頭暈目眩。心中像是被貓爪子輕輕撓了一下,臉上熱度急速攀升,最為明顯的是她的手心,被汗濡濕了一片。她想開口問佐助是什麼意思,可是心臟跳動的頻率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和佐助的同步。


佐助是切切實實喝了酒,那她呢?怎麼也開始醺醺然?

這種驟然而來的陌生又熟悉的心悸,是怎麼回事?從心底緩緩冒出的名為喜悅的感覺,是因為被佐助傳染了嗎?她咬著嘴唇,盡量不要讓自己笑出聲來——雖然她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 * *

佐助捂著頭痛欲裂的腦袋打開房門,跟穿戴完畢的鳴人碰了個正著。

鳴人乍一見佐助就倒退了兩步,沒等佐助開口,臉上飛起兩朵紅暈丟下一句“我先走了”之後居然從窗戶跑了。


佐助只來得及看見她慌不擇路逃命似的背影,摁了摁突突直跳的太陽穴,勉力把心火強壓了下去走進了浴室。

冷水將他沸騰的思緒冷卻了,昨天的回憶慢慢回籠,記得是跟鹿丸喝了幾杯,談了關於鳴人的事,緊繃的情緒一旦有了宣洩口他就有點忍不住了,喝得有點多。

之後的事就怎麼都想不起來了。

他伸手把水關掉,想到鳴人剛剛那讓他惱火的態度,莫不是昨天說了什麼不該說的?他心下一沉,只能見機行事了。


——

照例是短小君_(:зゝ∠)_

這章寫得我……有點想摔鍵盤(。


爭取下章或者下下章有突破性的進展……










2015-07-02
 
评论(5)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