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火影/佐鳴♀】Possibility

chapter 6


為了防止某人又金蟬脫殼,鳴人迅速處理完剩下的公文後就跑去暗部逮人。在那之前怕打草驚蛇,還特意換上了當初的暗部隊服,偽裝潛入。


溜進暗部一路暢通無阻,鳴人輕車熟路走著之前與佐助一起發現的暗道,成功避開了暗樁與巡邏隊,順利到達了佐助所在的辦公處。


門正好半掩著,佐助似乎是在跟誰說些什麼。鳴人在心裡得意大笑三聲,還不是逃不出我漩渦鳴人大人的手掌心?她隱藏了自己的氣息,躡手躡腳靠近了貼在門上偷偷往裡面打量。


佐助並沒有任務,現在只是在接收手下分隊長上交的任務報告書。他的面具很隨意地放在一旁,沒有出任務時並沒有戴起來,鳴人只能略略看到他半張臉。跟他交談的人正好被門擋住了,她調整了一下姿勢還是沒有看清楚到底是跟誰在說話,正絞盡腦汁想著辦法的時候,裡面短暫沉默了一下之後又有了動靜。


“佐助君真的沒有空嗎?一般不是申請了長期任務之後就會有兩個星期的假期么?難道火影大人連假期都不肯給你?”嬌柔的女聲中帶著與之相反的咄咄逼人,“哪怕就算是半個小時也好,跟我一起約會吧?”

“抱歉,沒空。”佐助的耐心似乎告罄,他的眉頭皺了起來,臉上也露著明顯的冷意,“報告書我已經收到了,你可以走了。”

女生毫不氣餒,她拉長了聲音帶著撒嬌的意味:“拜託嘛。反正佐助君也是空窗期的吧?跟我約會可能是我有賺到,但是如果佐助君想的話……”


咦——糟、糟糕!!鳴人在心裡哀嚎道,只是略略調整了一下姿勢,握住門把手的手臂稍稍使了一下力,身體就不受控制地往前傾——暴露了!


兩個人的交談徹底被這突然摔進來的暗部成員打斷。


“你是哪個隊的?”佐助的語氣十分惡劣,將手中的報告書摔在了桌子上,神色冰冷地對身邊神色有點緊張的暗部隊員說道,“現在,你可以出去執行了任務,若是有空約我不如先考慮把身上的味道早點清理乾淨。”簡潔利落單方面結束了對話,之後看著狼狽爬起來的鳴人,不耐地非常明顯,“你,隸屬哪個小隊?編號,隊長姓名,全部上報。”


剛才還對著佐助撒嬌的暗部隊員被嚇得花容失色,倉惶跑了出去。鳴人饒有趣味地回頭看了一下跑出去的女生,故意變了聲回答佐助的問題:“報告隊長,隸屬三小隊,編號024,隊長姓名是宇智波佐助。”


——那是當初她跟佐助所在的小隊的信息。


佐助眉頭一皺,而後反應了過來,臉色稍緩:“你來這裡幹什麼?”他站了起來走到鳴人身邊,“你這衣服哪裡弄來的?”


鳴人笑嘻嘻地避而不答:“剛才那個是誰?”

“你很好奇?”佐助隨手摘下了鳴人的面具,看見鳴人臉上掛著挪揄的笑容微微露出頭痛的表情,“知道太多可不好。”

“要不告訴我也行。”鳴人很痛快地甩出條件,“水之國的任務交給你了!”


佐助把玩著鳴人的面具,發現了這張面具還是當初他們一起加入暗部時候的東西——狐狸的左耳上有著一道痕跡,那是他的草薙劃出來的。他連頭都沒抬,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樣:“剛才那個是七小隊……”

鳴人趕緊伸出手捂住佐助的嘴:“住口住口!快答應去幫忙去幫忙。”一臉‘要是你不答應我可就這樣悶死你’的兇狠表情。


佐助被她的表情逗得笑了起來,溫熱的氣息噴灑在鳴人的手心中,就像被羽毛輕輕搔過了她的心房,一股酥酥麻麻的感覺從手心開始蔓延到四肢,連力氣似乎都被抽走了幾分。


一時間鳴人都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好惱怒地收回了手掩飾自己的失態。


“也不是不可以。”佐助露出一個意味深長地笑容,“這要看火影大人願意給什麼樣的報酬了。”


鳴人看著佐助曖昧難明的笑容,緊握成拳的手心的熱度似乎也跟著在慢慢攀升。


“那你就說啊。”

她聽見自己發出了乾澀的聲音。


* * *

宇智波隊長‘任勞任怨’地(談妥了條件之後)收拾包袱就再次踏上了向著水之國出發的路途。


鳴人也沒閑幾天,就跟鹿丸挑選好了跟隨人員也向著水之國出發,去參加五影大會。


說心裡話鳴人壓根就不想去水之國,一想到水影她就痛不欲生,恨不得從此長眠於地下。


水影照美冥。

是個難得一見的美人,一頭火紅色的長髮,身材也好得不得了。身為影級忍者,能力是不用說,更難得的是她是五大國唯一一位擁有兩種血繼限界血統的忍者。

就在這光芒萬丈的背景下,偏偏來了個無法評論的‘愛好’——她是個Les。

初見鳴人的時候就跟她來了個法式熱吻,說非鳴人不娶。饒是陰差陽錯跟死對頭宇智波佐助親過三次以上的鳴人遇到這種事也是嚇得面如土色毫無招架之力,打又打不過,跑又跑不走,豆腐都被吃了個一乾二淨,以至於很長一段時間鳴人做夢都在拒絕照美冥的結婚請求,差點神經錯亂。

兩年一度的五影大會又選在了水之國,鳴人簡直無語問蒼天,滿腔熱淚不知誰來憐。


在即將踏入水之國地盤之前,她對著鹿丸說,如果照美冥一出現,哪怕犧牲一個隊,也要將照美冥隔離在她十米範圍外的距離。

鹿丸也是話不知從何說起,只能默默把‘紅顏禍水’這四個字默默吞回肚子裡。


佐助,你一定要快點結束任務,帶著卡卡西老師和佐井還有丁次回來護法啊。鳴人流著熱淚在心底猙獰地咆哮著懷念著隊友的好。


——把佐助調來水之國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防水影這種事,鳴人才不會隨便亂說出來。


到了水之國就戰戰兢兢猶如驚弓之鳥的鳴人這次倒是失算了,水影這次倒是沒有出來纏著她,而是換了個目標——纏上了我愛羅。


水之國準備的會館內,除了她是新上任的之外,其它的都是在五影會談中見過的老麵孔。照美冥貼著僵著身體的我愛羅坐著,雷影一臉嚴肅地跟土影在說著什麼,兩個人倒是動作十分悠閒地一起喝著茶,她算是姍姍來遲。


我愛羅一看見她進來了,眼神瞬間就亮了起來,正要站起來的時候就被照美冥給拽了回去,只好向鳴人投以求助的目光。

鳴人肯定不可能引火燒身,選了一個離水影最遠的位置上坐了下來。


這次大會的主要商談目的是為了忍者考試以及各項忍界制度改革,順便開啟讓各國的精英們交流經驗技術。

現在各國的影們都已經到達會場,也是時候開始討論關於忍界以後的未來了。


——

有話要說:

設定是鳴人先當了火影,這點並沒有使用原作設定。

水影的設定如果有雷到誰的話……嗯,反正不接受毆打作者選項啦(夠

至於對鳴人一往情深的水影為什麼會去纏著我愛羅,只是為了早日擊敗情敵(?!)抱得美人歸啦(。


這章我覺得寫得超崩,乾脆棄坑算了(……淚

下章是修羅場,祝鳴人好運(๑ŐдŐ)b
















2015-06-21
 
评论(8)
热度(2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