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火影/佐鳴♀】Possibility

* 鳴人一直都是女性設定/OOC天雷注意

* 原著戰後自行腦補的後續文,爛尾可能

 
接受以上設定請注意及時服用救心丸另不接受毆打作者這種選項。

 
 
chapter 1

佐助從暗部拿了任務總結書來到火影辦公室,禮節性敲了敲門之後就自行打開了門。一切如他所料,新上任的火影大人直接枕在已經死在口水海洋中看不清原本面貌的公文上睡得天昏地暗——連他進來了都沒醒。

 

暗部隊長兼鳴人自行任命(被任命的某人完全沒有接受)的火影貼身事物處理官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睡得一點女人樣子都沒有的上司,烏黑的眸中猩紅色明滅不定,最後只能在心裡默默歎氣,認命地把不負責的火影大人抱到沙發上,脫下了外套蓋在她的身上,然後坐在辦公桌前收拾著殘局。

 
 
 


正值春日午後。

慵懶和煦的日光從窗外灑了進來鋪得滿室明亮,偶爾誤入的春風輕輕吹動紗簾,掀起桌上凌亂擺放著的文件,發出“嘩嘩”的輕響。

悠閒而舒適的午後——當然這點是對於已經睡著的火影大人來說。

 
 處理完最後一份公文的時候,門被輕敲三下就直接被推開了,佐助看向來人,示意他不要吵醒光明正大偷懶的某人。

 
 
奈良鹿丸滿臉無奈看著沙發上睡著的鳴人,可能是眼神中的譴責太過明顯,佐助只能選擇性無視,低聲問道:“有什麼事?”

“關於宇智波宅重建的評估和預算。”似乎是被佐助傳染了,鹿丸也不由得壓低聲音,“鳴人說這件事她要親自處理,讓我親自跟上面的人談。”他又看了一眼鳴人身上蓋著的外套,“自己卻在這裡睡大覺。”

 
佐助接過鹿丸遞過來的文件,把它放在一邊,“辛苦你了。”

 
鹿丸自嘲一笑,語帶調侃:“再怎麼樣也比不上你。”身兼數職,完全就是鳴人專屬的麻煩解決機。他沒有繼續閒話的打算,略略交代了幾句就自顧自走了。

 
 
 佐助拿起了那份文件,猶豫不決了半天,最後還是沒有打開。他將桌子上的雜物和公文都整理好之後,走到鳴人身邊,微微俯下身,狠狠給睡得甜美無比的鳴人一個爆栗:“吊車尾的,醒來。”

 
 “可惡!是誰居然敢對本火影……”在睡夢中遭受到襲擊的火影大人以超強的反應力從沙發上直起身體正要反擊的時候,尾音消失在佐助十分不悅的表情上。她撓了撓睡得亂七八糟的頭髮,乾笑著說:“佐助你回來了。”

 
佐助雙手交叉在胸前,挑了挑眉,語氣危險:“拜某人所賜,剛從土之國出完任務回來之後還被迫處理一大堆公文。”

鳴人裝傻道:“欸嘿嘿真不愧是佐助!”

 
 
話音剛落,佐助額上就出現青筋數條,眼神瞬間變得猩紅一片。鳴人見狀趕緊站了起來,卻不小心碰掉了蓋在身上的外套。

 
 
佐助看著鳴人手忙腳亂把外套撿起來遞給他,湛藍的眼眸裡幾乎能看清他自己的倒影。他無聲拿過外套,鳴人瞇起眼睛嘿嘿笑了起來,扯了扯翹起來的髪尾,歡快地說:“佐助,我們一起去吃拉麵吧。”

 
原本跟男孩一樣清爽的短髮此時已經垂到了肩上,佐助伸出手似乎是想觸碰那耀眼柔順的金色,最後只是落在了她的肩膀上,低聲應了一句好。

 
 
 


 
 
 


 
 
 


2015-05-31
 
评论(10)
热度(649)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