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佐鸣]事与愿违

临时小段子坑得一匹/ooc注意食用后有不良反应请不要找作者

论坛体农药捏他联动/暗搓搓展望一下新赛季

 

——

 

申请好友信息发送过去后一直没有等到通过的提示,正巧这时候小樱发出排位邀请,鸣人暗搓搓地先截了个图,准备要是他这个号不行的话,就再换过一个备用的小号申请,于是心情愉快的接受了小樱的排位邀请,然后一进房间就瞪大了眼睛受到一万点暴击。

 

夭寿咧,这混蛋怎么在这里啊?!

鸣人颤抖着手接通了小樱发来的语音,对面的女生微微不满地抱怨着说好了的人不在,只好临时拉了他朋友过来。

 

“……不过鸣人你不用担心啦,水墨说千鸟很厉害的,好像是我们服第一法师,今晚上段肯定没问题。”小樱信誓旦旦,对游戏里的cp说过的话充满了绝对信心。

“我不是担心上分的事。”鸣人有些心虚,害怕千鸟会不会暴露发cp申请的事,最好是没有看到好友请求,不然的话……

 

[队伍]千鸟:稍等

 

鸣人手机上那句“(*@ο@*) 哇大神,求带飞”刚发送出去,就看到了空掉的位置。

 

……

我靠咧,自己都是来带妹子的,还这么高冷。

 

“水墨跟千鸟是同学,不过我没跟千鸟打过,据说他从来不带人的,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

“呵呵,说不定是春天到了。”

“现在可是秋季了哦?”

 

鸣人发出意味不明的笑声,人家可是之前在大厅里面喊“找cp带上分,女的没有男的都行”,不过鸣人怕泄露之前自己做过的事,所以没有再说什么。

 

“啊,千鸟回来了。”小樱说,“今晚还是老位置?”

“可以啊,看千鸟打不打野。”

“他全位置都行。”

“哦,那就无所谓了——嗯?他怎么还不准备?”鸣人瞄到千鸟头上的那个“等我一下”的标志,心下一沉。

 

[队伍]千鸟:可以

 

“哈?什么可以?”小樱十分费解。

 

[队伍]千鸟:记得通过好友

 

正是更深露重的时候,鸣人却出了一身汗。明明只是没有主语的两句短句,但鸣人却能很清楚地知道千鸟是在跟他说话——屏幕上那只神情倨傲的黑猫带着仿佛看穿一切的眼神,让他无法直视小樱的头像。

 

“千鸟在跟你说吗鸣人?”

“……”长痛不如短痛,被爆不如自爆,鸣人咬了咬牙,“是的没错。”

“你俩认识?”

“………………嗯。”

“那你怎么都不跟我说?”

“……刚才大厅千鸟在找cp,男女不限。”

 

一阵窒息的沉默。

 

“鸣人啊……”小樱幽幽地喊道。

“是??”

“干得不错啊。”

鸣人一时口干舌燥,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谢谢小樱夸奖,所以只好选择继续爆料:“不是跟你提过官方赛的法师吗?这位就是。”

“!!??这就是跟你相爱相杀技术屌到飞起人品却跌入谷底的传说中的中单?”

“诶诶诶没有相爱啦……”

“你不都准备当他cp了吗还没相爱?”

“这只是为了耍他啊!”

“……哦~”

 

你那是什么意味深长的语气啦,鸣人无声地腹诽道。

 

[队伍]千鸟:还不开始?

[队伍]非暴力不合作:我有点事,能拜托你带一下我朋友么?

 

“小樱你!!!?”

 

[队伍]千鸟:好

 

 

鸣人在小樱别有深意的退场笑声中,开启了“成为cp抱大腿”的上分之路。

(〃>皿<)可恶我们直男从来不搞基为什么要这么逼我!——这种想法在成功轻松上了火影段之后,逐渐变成了粉末。

 

[队伍]千鸟:通过

[队伍]一乐:什么?ᶘ ᵒᴥᵒᶅ 

[队伍]千鸟:好友,以及恋人申请

 

………………这位小哥你可真的是行动派啊。

 

[队伍]千鸟:如果我搞错了的话,也希望你不要介意

[队伍]一乐:嗯

[队伍]千鸟:你是‘螺旋丸’?

 

………………你到底是怎么认出来的啊。

 

[队伍]一乐:如果我说

[队伍]千鸟:不过我没想过你居然是女生

[队伍]一乐:…………

 

鸣人一脸“不我没有我不是”,但无奈隔着手机对面的千鸟并不能看到他的神情,反而接着自顾自的做着解释。

 

[队伍]千鸟:找cp是因为跟朋友打赌输了,对方提的要求

[队伍]一乐:呃,原来是这样

[队伍]千鸟:我俩也算是熟人,你不介意的话就接受?

[队伍]一乐:呃不是,其实我呢

[队伍]千鸟:你放心,我没兴趣网恋也没兴趣奔现

 

原来这个人纯粹是因为找个认识的,方便到时候踹了,真是心机。

 

[队伍]一乐:你说的

[队伍]千鸟:嗯

 

接受还是不接受?

这是个问题。

 

鸣人想起最后那场季末赛,身为中单的千鸟在他惩戒(*)失误之后立马位移过来抢了蓝buff,并且冷酷无情地把他卖给了对面。

呵,团战可以输,抢buff的必须死!

 

[队伍]一乐:那这样的话我就接受啦,爱你,么么哒(づ ̄ 3 ̄)づ

 

这是身为打野最后的尊严!誓死保卫蓝buff!

于是,一场竖起了巨大flag的旅途,在赛季末的时候缓缓开启。

 

 

——

惩戒:指对小怪使用的技能,伤害高

2017-10-18
 
评论(16)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