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佐鸣]其实,我是一个alpha

自动脑补周星驰语气(闭嘴吧你)

 

之前测到的一个梗—>“以我是一个装b的alpha开头,并以我爱你结尾”/我对abo的认知仅仅来源于百度跟瞎猜,所以请注意避雷

ooc有bug一定有但是出现的地方就当做是私设吧反正也只是一个无趣的故事凑合着看吧

 

——

 

上·

 

 

 

 

那是近来经常在鸣人梦里出现的一张脸:秀气纤长却时常拧皱的眉,浓密的羽睫之下是看似波澜不惊但又暗潮汹涌的墨色双眸,再之下是高挺的鼻梁,和那张会吐出犹如利刃般的字眼的薄唇——就好像是在拼凑被打乱的拼图,鸣人毫不费力就将属于那个人的碎片拾起,轻而易举地还原那个人的模样。

他想抗拒却又无能为力。

 

“鸣人,有件事一直都没能跟你说,”那个被拼凑成型的青年站在落雨般的樱花之中,阳光轻绻又有些冷,将他语调之中的那丝暖意全数蚕食,“其实,我是一个alpha。”

 

咚。

脑海之中还带着沉重的倦意,鸣人顶着睡成乱七八糟的头发一脸痛苦地从地上坐起来,印满青蛙图案的被子还有一半在床上,没能跟他同甘共苦一起滚下床来。

“啊,早上了。”鸣人低声地说,他的目光不受控制地投向对面空无一人的床铺。

 

整洁的被单一如那个人平日早起时的样子放着,厚重的窗帘缝隙中有光挤了进来,尘粒翻涌,那缕光束毫无知觉地继续停留在没有人的柔软床铺之上,宛如叹息。

 

 

-

被告知性别分化的那天正巧是鸣人失恋的日子。

三天前学校组织了一次特例检查,鸣人在做完检查之后,回到家夜里就开始发低烧。他从小体质就异于常人,很少生病,对于这次稀罕的生病,鸣人丝毫没有放在心上,因为比起这件事来,更重要的是跟同班女生告白。

 

喜欢的女生叫春野樱,一个性别已经分化的beta。

她不同于学校其他女性beta,不会对身为女性beta这个身份流露出近乎愤怒般的绝望,她是那么明媚,即使被人嘲笑她是beta,也只会对于那样的人报以一顿狠揍。

就像是在寒冷的冬季依然会绽放的冬樱,坚韧而强大。

 

鸣人还记得那天那个下午,阳光明媚,鸟儿雀跃地在枝头发出啾啾的鸣叫声,他根本无法按捺近乎麻痹的激动情绪,整个人忐忑地站在告白圣地等着女主角的到来,即使他的身体还带着因为低烧所带来的疲倦沉重。

可是女主角在出现的一瞬间,鸣人就听见了恋情宣告结束的声音。因为她身边跟着一个长发飘飘的金发女生,动作亲昵,掌心中那封早已染上他过于高热的薄薄纸片的温度,在她们每一次的眼神交汇时逐渐褪去——原来她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

最后究竟是怎么结束的,鸣人也没有什么印象了。

整个人晕晕乎乎的回到了教室,比起深切体验失恋的感觉,身体的不适感让他更难受。在闷着头睡了两节课,鸣人终于忍不住向讲得唾沫横飞的老师举手示意,他想要去保健室休息,身体中的燥热感没有随着休息而褪去,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失恋的失落感也已经被仿佛从体内蔓延开来的炽热温度所燃烧殆尽。

踩着飘忽的步伐来到保健室门口,鸣人和一脸急色的海野伊鲁卡撞了个正着,他还没能将身体中的热量消化掉,伊鲁卡就将手中那叠有着一定厚度的A4纸塞到了他的手中,宣告了一个成功让他生平第一次听见就晕倒的消息。

“鸣人,你是个omega。”

 

伊鲁卡老师在说什么?为什么我感觉好像听不懂?而且身体好像越来越重了……今天我到底,能不能去一乐吃到新口味的拉面呢?

在愈发高热的温度和涣散的思维中,鸣人无力地倒在了医务室的门口,完成了迟来的性别分化,正式成为一个新手omega。

 

 

 

2017-09-20
 
评论(22)
热度(6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