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中心向/楚路/猿美/蘇蘭
固定cp不拆不逆

其它雜食。

我将是另一个人而不自知,那人瞅着另一个梦——我的不眠。

[佐鸣子]死无对证

加勒比海盗paro/风情万种的鸣子船长和英俊的佐助上将

套用了部分设定但私设依旧满天飞/ooc有bug有

感觉自己是完全的用力过猛不知所云,但仍希望能够将这篇拙劣的文字献给@栾灯 

 

——

 

那是如同佛朗明哥般热情又带着杜松子香气的芬芳笑容,摇曳的裙摆随着她的动作荡起撩人的弧度,健康的麦色肌肤在热情的脚步中若隐若现,究竟有谁能拒绝眼前这个正在甲板之上踩着毫无章法的舞步的女人呢?


她是如此的热烈、自由、奔放,仿佛一只毫无拘束的鸟,在这片湛蓝色的大海之上肆意翱翔——她是掌控所有目光的魅惑者,也是这片海域的征服者。

即使她是个身段凹凸有致,明眸皓齿,笑起来甚至带上三分妩媚的女人,但谁都不能否认,在这片海域之上,她就是王者。


船上的水手毫不吝啬赞美的哨声和掌声,常年跟随着船员们一起接受海水与潮湿气温洗礼过的手风琴发出嘶哑却又愉快的歌声,他们欢呼、他们歌唱、他们由衷的因为甲板上那个快乐又张扬的女人而臣服。

——这就是海上的无冕之王,漩涡鸣子。



 


“天地良心,我发誓这个事故跟我毫无半点关系,如果有——”抑扬顿挫的声音微微一顿,而后又坚定无比地说,“那也纯粹是栽赃陷害!”

“哦?是么……”与年纪轻轻的外表截然相反,青年的声音是沉稳又冷静的,在听到通缉榜上名列前茅并且夸张到用特大号字体标明身份的海盗的申辩,他也没有丝毫浮躁的意味,“那么,这份由‘九尾号’的大副猿飞木叶丸所提供的证词中的所诉内容,完全都是栽赃陷害?”

“木、木叶丸?”

“是的,”年轻的上将勾了勾唇角,声音依旧不急不躁,“就在昨日,我们‘请’到了‘原九尾号’的大副,猿飞木叶丸到这里做客,收获很是不小。”

“我靠我不就是少分了一点给他吗没想到他居然这样对我???”


英俊的上将抿了抿唇,对于坐在阴暗又潮湿的牢房之中依旧游刃有余的昔日海盗口中爆出的粗口,明显露出了不满的神色。他拿出手中的警棍,漫不经心地敲了敲生锈的铁杆,眼神不着痕迹地落在海盗的脸上:“你这算是认罪了么?”

“英俊的宇智波上将,我可没有承认哟~”

他看着原本气恼地站在简易床旁边的海盗,突然收起了忿忿的表情,因为被抓进来而散落在肩头至今无法束起的金色头发就像柔软的海藻披散在身后,海盗像是察觉到他不由自主飘过去的眼神,发出一声暧昧的低笑,在他面前站定:“这只能代表,我暂时落于下风而已。”

她的眼睛像是航行过无数次的海域,生机勃勃又让人充满了征服欲。年轻的上将把手中那根毫无震慑力的警棍收了起来,压抑住心中早已形成燎原之势却无法喷发的蠢蠢欲动,他靠近了被关住的美丽海盗,在这散发着潮湿发霉的牢房之中,依旧准确的捕捉到了属于她的气息,他扬起嘴角,目光锐利,意味深长道:“我等着你占上风,漩涡鸣子。”


稳健有序的脚步声逐渐消失在冗长而昏暗的过道中,原本脸上挂着毫不示弱的笑容的海盗表情瞬间垮了下来,哀嚎一声扑向了身后的床铺。

该死的宇智波佐助,她咬着手指甲,第一百零一次的交锋,目前是她败了。与生俱来的好运自从遇到了这个宇智波佐助就倒着写了,先是九尾号被莫名其妙的扣住,再是心血来潮去发展副业干一票的时候所有人都跑了唯独她被抓住,被抓就算了,居然还是落到了宇智波佐助手上。

她想起那个与她交锋不下数百次的年轻上将的眼神,藏在平静无波的黑色后面瞄准猎物随时准备一击致命的志在必得,拉响了在她体内的最高级别警报。应该是要早点想好脱身的办法的,至少不可能一直被困在这种地方,她是以海为生的水生物,如果被困在陆地上的话,只会干涸而死。

要从宇智波佐助眼皮子底下脱身的话……她的思绪开始逐渐飘远,最后又重新落回了他离开时,那个仿佛要将她据为己有的眼神上。


加勒比海从来不缺想要拥有漩涡鸣子的人,但想要征服她的,这位年轻而英俊的上将可是头一个。即使他的眼神是那么深沉和晦涩不明,但只要与她的视线交汇,就会瞬间变得鲜活而霸道起来,火花四溅。

宇智波佐助。正在走背运的海上无冕之王无声地重新念了一次他的名字,那双湛蓝色的眼眸中燃烧着充满了斗志的战意,既然如此,那就来看看谁先征服谁好了。



 


就目前完全跟外界隔绝没有任何联系的漩涡鸣子苦恼地看着眼前的牢饭,比起要怎么跑出去,她现在更烦恼的是如何改善牢内伙食。


“喂——有没有人在啊!!!”

“吵死了。”熟悉的死对头慢条斯理地从昏暗潮湿的通道尽头出现,原本土气可笑的海军制服穿在他的身上意外的英气逼人,在牢房这种地方因为他的出现而显得森冷许多,“你倒是游刃有余。”

“??那是什么意思?”鸣子的脸上出现了一瞬间的茫然,在看见他毫不掩饰的嘲弄神情后,她很快反击道,“你这是要失业了?每天来得这么勤快?”

宇智波上将耸了耸肩,十分随意地说:“或许是对工作认真,我只是想你早点承认罪行。”

“我可是无辜的啊,尊敬的上将先生。”她也学着他的样子耸了耸肩,“毕竟除了原九尾号的大副先生,就已经没有其他收获了嘛,谁知道那个所谓的大副先生,究竟是不是九尾号的大副呢?”

“不要着急,总会给你这个机会的。”宇智波佐助轻轻笑了,不可否认,她刻意的模仿是有那么点可爱,“不如我们换个话题,说说你平时藏宝的地方是哪里,如何?”

“交换么?”

“……差不多吧。”

“你先说?”

“我没有宝藏。”

“……”漩涡鸣子恨不得一脚踹到他那张俊脸上去,她怎么就忘了他可是堂堂海军上将,怎么可能会跟海盗一样藏有宝贝呢?

“我已经说了,换你了。”

“……在大三角。”

“……”

“你那是什么眼神?!既然你都说了我肯定不会隐瞒的啊!”

“你就不怕我之后去夺走你的宝藏?”

“哼~”年轻的船长得意地笑了起来,她的蓝眼睛弯成月牙状,玫瑰色的嘴唇微微咧开露出犹如编贝般的牙齿,先前懒散的气息一扫而空,现在站在上将面前的是那个张扬而自信、在无数海域兴风作浪的海盗之王,她扬起下巴看着眼前的对头说,“除了我,谁都没有办法从大三角带走我的东西。”


要怎么形容这种心情呢?

好比行走在沙漠之中干渴已久的旅人终于找到了绿洲,又或者是失去了航行方向的船只找到了灯塔——漩涡鸣子总是在一次又一次的交锋之中让他发现新景色。

不是出身世家的大小姐,也并非是知书达理的学者,仅仅只是一个张扬又狂妄、肆意又奔放的海盗罢了,居然也能轻易地煽动着他原以为早就熄灭了的热情,让他情不自禁期待、兴奋和奔走起来。

 

他看见她脸上那抹让太阳都几欲失色的笑,身体内每个细胞都在躁动发出想要进攻的信号,可是宇智波佐助却冷静地对漩涡鸣子微笑,她迟早会属于他,但至少现在,她还能有多耀眼夺目,宇智波佐助想用他的双眼亲自见证。

“是么,”年轻的上将露出玩味的笑容,即使知道这是不合常理,违背皇家海军规定,但他就是无法忍耐心中那股跃跃欲试的好战之心,“那,要试试么?”

“如果你想的话,我当然接受挑战!”

 

她不明白那个英俊的青年到底是为什么要跟她提出这种建议,不过既然接受了,漩涡鸣子就必定不会退缩。总而言之,既然他肯答应开始这次的游戏,那就代表她逃出去就多了一分希望,于是一向幸运A+加持的九尾号船长就安静地等待着跑路时机。

 

在游戏开始的第三天夜里,正值牢内警戒巡防换班的时候,躺在简易床上的鸣子正看着已经发霉的天花板无聊的数着羊,应该不会再有巡逻队员过来,却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

正数到3737只羊的漩涡鸣子立刻从床板上坐了起来,她的心跳有些加速,如果有行动的话,想必就是今天了。果不其然,穿着一身海军巡逻队制服的人摘下头上戴着的可笑帽子,露出一张熟悉的脸。

 

“木叶丸!”

“嘘!小点声啦大姐头!!”木叶丸迅速环顾了一下四周,将手中的东西丢了进来,“快,我们只有三分钟的时间!”

 

鸣子看着散落在地面上的巡逻队制服,终于露出了由衷的笑意。

 

“现在第四小队执勤,第三小队撤回。”

懒散的海军们根本连队形都不屑排整齐,脸上被困倦占满,三三两两的从这潮湿的地牢中走出。就在推开地牢大门的时候,应该早已休息了的宇智波上将突然出现,吓得原本还昏昏欲睡的队员们立刻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

 

“长官好——”

宇智波佐助神情未变,点头示意他们按照原定计划解散。

 

“我还以为要出紧急任务……”

“好险好险,快回去休息。”

 

就在第三小队全员即将离去时,宇智波佐助突然伸手拦住了并列走着的两个矮个子队员。

 

“长、长官?”少了颗门牙的黑发队员战战兢兢地叫了他一声。

宇智波佐助侧身打量站在他旁边低着头,看起来也是一副恐慌至极的队员:“我只是想告诉你,帽子歪了。”

“啊啊,谢、谢谢长官。”黑发队员赶紧撞了撞身旁像是石化了的队友,“还不快点……”

不情不愿地调整了自己的帽子,努力压下都到了嘴边的粗口,装成鸵鸟状的从上司的身旁快步走过。

 

“对了,”宇智波佐助叫住装鸵鸟的人,“记得,全部都要藏好,特别是——”他第一次伸出手去触碰这只重新回归大海预备展翅飞翔的鸟,“属于我的宝藏。”

鸣人恼怒地拍开了他的手,可是脸颊上似乎还有这混蛋留下的温度,于是她再也顾不上去瞪他,满心只想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重新回到大海之上。

 

柔软的触感还留在手中,宇智波佐助微微勾起唇角看着她慌不择路的背影,想,那顶帽子果然碍事,最后要是能再摸一下她那头看起来格外柔顺的金发的话就好了。

 

“——!!海盗跑了!!”

“警戒!!警戒!!!”

 

以后总是会有机会的,现在,就暂时忍耐一下吧。宇智波佐助回过身,重新走回了那场混乱之中。

 

 

 

——

完全的不知所云!!!!希望你!!能喜欢!!!!!!

连滚带爬的消失(喂——

2017-06-13
 
评论(21)
热度(4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芒 | Powered by LOFTER